旗下微信矩阵:

新品上市|大金中央空气系统 全域全时灵活除湿

2024-04-16 17:12 · 互联网     

用空气解决问题,创造理想空气答案,大金相信空气的可能性,希望贴合不同人群打造适应多样空间的空气。2024年,大金全新推出中央空气系统,通过“空调、地暖、新风、智控、DAIKIN CARE服务”五位一体的系统化解决方案,让住宅空间的控温、控湿游刃有余,让用户的冷暖体验“心有灵犀”。

凉而不冷,热而不燥,温湿舒适

大金中央空气系统拥有空调、地暖、新风的全屋空气设备配置,制冷凉而不冷,制热暖而不燥,夏季纤和风感无直吹,如自然风般温柔亲肤;冬季地暖制热温暖整屋,空气不干燥,足暖头凉,体感更舒心。

湿度作为空气舒适的重要指标,逐渐成为影响居住体感的重要因素。大金中央空气系统结合大金三管制温湿平衡室内机的*除湿能力,以及大金全屋新风系统的除湿组件,不仅可以引入新鲜空气的同时对空气做除湿处理,在梅雨季、回南天等高湿季节更能滤除多余湿气,体感更舒适。

在“社交厨房”为松弛生活开场

厨房作为开放空间,已成为兼顾厨房+餐厅+社交活动岛台,打造家庭生活新中心,大金中央空气系统推出大容量厨房专用机,不仅提供夏冬两季舒适空气体验,宽广气流覆盖大空间,横纵百叶切割气流更均匀,同时搭载大金魔力三管技术,自动除湿,有效防霉,Dryshock自清洁技术*1,冲刷翅片灰尘,使用更安心。

智控“内外兼修”,空气实时可视

智控时代,网络将家居一切美好生活串联。大金中央空气系统通过新一代空气传感器实现室内外空气质量可视化,数据与优良等级清晰可见,手机安装大金金制空气APP,不仅能集成实现设备智控,大金特有13种刚需空气场景一键直达,给用户入微的空气照料。

同时,大金中央空气系统也可接入多个主流第三方智能家居系统平台,支持第三方语音声控*2,让生活智控变得更加丰富多元,赋予生活无限便利可能。

DAIKIN CARE大金全生命周期服务

大金中央空气系统依托IoT大数据洞察用户需求,全旅程为用户体验保驾护航,提供定制化的私家空气管理服务。大数据之外,大金真人空气专家赋予技术人性化的温度,专属空气管理服务,推荐适合不同用户的定制化使用方案。大金中央空气系统联网后,会依据天气变化,为用户及时发送当下适宜的空气系统使用建议,让设备特色功能物尽其用。

100年来,大金以每一个精准的技术革新,悉心回应用户对空气的温柔期盼。全新上市的“大金中央空气系统”,通过“空调、地暖、新风、智控、DAIKIN CARE服务”五位一体的系统化解决方案,为理想住宅空气精细调控,打造全域全时舒适体验,百年底蕴,尽享舒适。

*1 Dryshock烘气净除菌自清洁功能需通过金制空气APP“机内除菌净化”实现需配备大金中央空气系统双重智能网关。

*2第三方智能音箱,需用户自行采购,适用机型详询大金销售工程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