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抖音月付,让购物体验更便利、更高效

2024-04-18 14:07 ·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在不断升级。比如网络购物就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更多便利性,足不出户享受快乐消费。为了让消费体验更好,很多平台针对性地推出了消费分期服务,其中,抖音月付就很受人们的欢迎。

作为一款“先消费、后付款”线上消费分期服务,用户开通抖音月付之后,在同样开通抖音月付服务的商家买东西时,就可以选择抖音月付付款。抖音月付支持一次性付款,也支持3/6/12期分期付款,用户在使用时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次性还款或者分期还款。而且对于个人用户而言,从开通成功到使用的全过程,如果选择“不分期”便不需要手续费,只需按期还款,如果选择分期,则根据期数收取手续费,在下单付款时分期以及应付的手续费都会清楚地标注,消费金额不同,手续费也有所不同。

1713419947480.jpg

想要使用抖音月付,该如何申请开通呢?大家在抖音APP就能找到入口进行申请。在抖音APP主页面点击我——右上角三条杠——钱包——抖音月付,进入抖音月付页面,点击立即激活按钮+“登录并授权相关信息”,便可以申请开通了。但是,目前抖音月付是“邀请制开通”,如果点进去提示“逐步开放中”就说明暂时未邀请参与,过段时间尝试即可。

抖音月付虽然可以实现本月买、下月还,但并不意味着可以无节制地随意使用。大家在使用前*合理规划消费,在规定的还款日及时还款,才不会影响后续的使用,并且还款日每年有一次调整机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在还款方面,抖音月付为大家提供了三种还款方式。支持到期自动代扣还款,也可以通过手动操作还款,方式为抖音APP-我-右上角三横-我的钱包-抖音月付,在月付额度下方点击“提前还款”按钮或者“分期还款”,按页面提示手动操作还款(分期还款功能在持续开放中,能否使用以页面展示为准)。也可以选择提前还款/全部结清,点击抖音月付页面右上角小耳机进入客服中心,点击“提前还款”,有3种提前还款类型可以选择,分别是“提前还下月账单”“提前还清所有借款”和“提前还清分期账单”,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对应按钮操作还款即可。

1713419984888.jpg

抖音月付的出现,为人们在追求品质生活的道路上提供便利服务,让消费体验更美好。大家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正确使用,合理规划、按时还款。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