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周逵

中国投资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暨评优表彰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图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周逵。
2012-08-03 09:38 · 投资界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周逵

 

    投资界8月3日消息,中国投资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暨评优表彰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图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周逵

    以下为其演讲实录:

   周逵: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我是红杉资本周逵,非常荣幸由我来主持2012年中国创业投资行业报告发布仪式,首先我作为创投从业者,对第二届中国创业峰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中国创投委和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司从2010年起每年组织编写创业投资发展报告,我们也是每年都在做投资报告,得到了创投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这次发展报告对我们了解创投行业的发展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因此受到整个行业的极大的关注。今年的行业发展报告,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金融司的领导经过了大量的精力,梁主任亲自做序,冯中圣夫斯长对这项工作提出了目标和任务,同时这项报告还得到了各省区领导的大力支持,我们应该以热烈的掌声向各位领导和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events/201208/201208033320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