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八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大幕开启

“第八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由清科集团与北京银行联合发起,以北京作为核心区,辐射全国,同时融入北京银行“小巨人”品牌提升整体计划中,为中小企业拓展银行方面的融资贷款渠道搭建平台。
2013-11-14 17:41 · 投资界综合     
   

 

  “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是清科集团旗下专注发掘中国市场*投资价值创业企业的大型品牌活动,自2006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过去的7年中,累计报名企业逾万,帮助企业融资超过数十亿美元。而今年的“第八届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由清科集团与北京银行联合发起,以北京作为核心区,辐射全国,同时融入北京银行“小巨人”品牌提升整体计划中,为中小企业拓展银行方面的融资贷款渠道搭建平台。

  坚守价值投资    做大佬的投资内参

  今年的评选活动得到了上百家知名机构的倾力支持,直通*创投机构,是熊晓鸽华平陈浩黄炎们的投资内参,同时也是投资家们发掘具有投资潜力的优质中小企业的*平台。逾百位权威投资机构专家、银行家对参选资料进行层级审核,分别通过前期资料审核、现场行业项目路演PK赛,并分设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清洁技术、传统行业、服务业六大行业领域,全力发掘新兴企业,成就一场务实高效的投融资对接平台。与此同时,入围100强的项目路演的企业将在赛前进行“项目融资”专项培训,对参赛企业进行专业辅导。

  八年抗战   只为发掘中国*投资价值企业

  “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是继2006年清科推出首届榜单以来的第八次评选,是反映年度*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七年来,清科共评选了400余家优质企业,历届活动都是盛况*。2011年,参选企业多达2143家,荣获50强的企业中获得融资的企业有26家,占获奖企业的52%,其中已披露获得的融资总额达6.9亿美元。而2012年,面对资本寒冬的一年,参选企业也多达2276家,荣获50强的企业中获得融资的企业有12家,其中已披露获得的融资总额达3.7亿美元。历届上榜企业有360、京东、小米、大众点评网土豆网小马奔腾康辉医疗诺亚财富雷士照明蓝色光标等。

  同时,“第八届中国*投资价值企业评选活动暨颁奖典礼”将于2013年12月18日在北京举办,让我们在探讨中国高成长企业发展趋势的同时,一同揭晓“中国V”50强榜单并瞩目入选“行业项目路演PK赛”的中国高成长企业的风采!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events.pedaily.cn/2013/2013v50/default.asp

  报名热线:010-84535220-6506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