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福特探险者|2013东方财富风云榜”银行、证券、新闻票选开启

由东方财富网主办、分众传媒协办、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作为学术支持的“福特探险者|2013东方财富风云榜”年度评选活动于10月16日正式启动。活动自上线以来,吸引了近千万网友的参与和投票,获得了财经界的广泛关注。
2013-11-20 15:42 · 东方财富网     
   

  谁是2013*综合性银行?谁又将摘得“2013年度*证券公司?2013年又发生了哪些重大财经事件?”福特探险者|2013东方财富风云榜第三阶段银行证券、新闻票选隆重开启!

  由东方财富网主办、分众传媒协办、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作为学术支持的“福特探险者|2013东方财富风云榜”年度评选活动于10月16日正式启动。活动自上线以来,吸引了近千万网友的参与和投票,获得了财经界的广泛关注。

  目前,*阶段、第二阶段票选已经全面截止,第三阶段银行、证券、新闻行业票选于11月11日正式开始。12月,主办方将举办盛大的颁奖盛典,届时公布评选结果。

  盘点2013财经盛事

  盘点2013年度财经大事,紧跟当下时事,关注中国财经业发展。即日起,投资者可登陆(fyb.eastmoney.com/2013)直接参与投票。“福特探险者|2013东方财富风云榜”将继续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流程,在东方财富网专业编辑团队筛选出的候选企业名单基础上,结合网友投票和专家投票得分评选出“年度*综合性银行”、“年度*证券公司”和“年度十大财经新闻”等近20个大奖。其中,网络投票得分占总评70%的权重,专家投票得分占总评分30%的权重。

  活动主办方表示,秉承媒体的社会舆论监督责任,推动金融机构自身各项业务的改进,把脉中国财经发展的方向及走势,本届评选活动的奖项设置紧跟财经界的发展态势,充分做到与时俱进。

  2013年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上海自由贸易区”,对于在中国的外资银行而言,是一个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更有利于外资银行能力的发挥。与此同时,随着中国财富管理需求的日益高涨,银行业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转型变革。因此,在本届评选中,主办方特别新增“年度*外资银行”、“2013年度*资产托管银行”两大奖项,力求客观、全面的展示银行业在2013年度的发展成果。

  打造权威财经榜单

  2013年,东方财富风云榜依然以“一亿投资者的价值选择”为口号,依托自身强大的媒体平台,汇集全国亿万高端财经用户,推选出2013年度财经行业各领域*秀的企业榜单。

  在“福特探险者|2013东方财富风云榜”第二阶段的基金、信托、汽车三个行业全国票选情况显示,“2013*基金公司”、“2013年度*创新力基金公司”奖项归属最受关注。截止11月初,榜单前几名在华夏基金、博时基金、嘉实基金、南方基金之间徘徊,选票比重不相上下,奖项竞争可见一斑。

  从整体投票情况来看,品牌知名度较大的金融机构更受网友的青睐。目前榜单显示,网友的票选都集中在品牌知名度较大的金融机构。无论是基金还是信托,或是汽车,排名靠前的企业无论从资金规模、盈利能力还是品牌影响力,都是业内的佼佼者。

  “东方财富风云榜”是东方财富网2010年重磅推出的年度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全国累计参与投票人数达3000万余,已成为盘点中国财经行业展示发展成果的*规模、最权威、*影响力的年度评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东方财富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