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颤抖吧!屌丝?高大上?土豪?通通都到碗里来!

从2013年4月--11月,我们历时8个月,深挖硬泡,共征集了3000余家企业参与,有时下热门的新兴产业,也有冷门的传统产业;有备受关注的行业宠儿,也有从未被关注的隐形冠军!届时CEO们将会闪亮登场,想知道有哪些是投资人眼中的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又有哪些是能够让投资人横着走的超级项目?
2013-12-12 14:01 · 投资界综合     
   

 

  这是一个*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投资疯行的时代,也是一个创业盛行的时代! 当下经济的发展、产业的变革,犹如盗梦空间!新的商业模式、新的技术创新、新应用新创意、用互联网去颠覆传统,越来越多的新名词开始预示着一个崭新的时代已然降临。而创业者和投资人们也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挑战与机遇。于是乎,我们看到,市面上层出不穷的创业大赛乱花渐欲迷人眼,而各类孵化器、创业咖啡也是遍地开花,创业者们也渐渐习惯甚至热衷于曝光在各类镁光灯下。但是浮华背后,一地鸡毛。究竟什么样的企业才是现在*投资价值的企业?哪些能给投资人带来真金白银的价值回报?

  这不是一场华丽的大趴  而是一场价值的比拼

  作为一个运作了8年的老牌活动,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暨*投资价值50强企业评选,在各路创业大赛盛行的年代,似乎太过于低调了。这似乎与我们的基因有关,作为业界创投服务*的清科,一直以深厚的投资界资源而为外界所熟知。而这场评选,不追求华丽的效果,不追求声势浩大的传播,而在于切切实实地为投资人发掘真正具有投资价值和成长潜力的未来企业。

  所以,无论你是傲娇的白雪公主,还是深山中的蓝精灵,无论你是土豪,还是一介屌丝,只要你有投资价值和成长潜力,这就是你的舞台。

  历时八个月  3000家企业  优中选优  精中选精

  从2013年4月--11月,我们历时8个月,深挖硬泡,共征集了3000余家企业参与,有时下热门的新兴产业,也有冷门的传统产业;有备受关注的行业宠儿,也有从未被关注的隐形冠军!届时CEO们将会闪亮登场,想知道有哪些是投资人眼中的*投资价值企业,又有哪些是能够让投资人横着走的超级项目? 今天就不透露了,12月18日王府半岛酒店,我们一起见分晓!

  附活动议程 

颤抖吧!屌丝?高大上?土豪?通通都到碗里来!

  动刺大刺~动刺大刺~小伙伴们注意保持队形,快跟上小编的节奏一起来参加吧!详情,点击"阅读原文"。报名请骚扰:Cindy Dai 18686859338

  阅读原文链接:http://g.pedaily.cn/test/?id=3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