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创业者的世界杯!2014创新中国秋季总决赛报名!

9月3-4日,由创业邦主办的2014创新中国秋季总决赛将在杭州举行。在创新中国DEMO CHINA的舞台上,我们曾见证过很多小说式的传奇人物:18岁便已创业4次、震惊投资人的女创业者;出身行业巨头公司,DEMO现场获百万级投资的技术宅;14岁,发明可控梦境眼罩的新锐初中生……他们,都还年轻;创业的关键词不是“高富帅”,而正是“年轻”!
2014-07-15 11:10 · 投资界综合     
   

  

中国创业者的世界杯!2014创新中国秋季总决赛报名!

  9月3-4日,由创业邦主办的2014创新中国秋季总决赛将在杭州举行。在创新中国DEMO CHINA的舞台上,我们曾见证过很多小说式的传奇人物:18岁便已创业4次、震惊投资人的女创业者;出身行业巨头公司,DEMO现场获百万级投资的技术宅;14岁,发明可控梦境眼罩的新锐初中生……他们,都还年轻;创业的关键词不是“高富帅”,而正是“年轻”!

  本次秋季总决赛继续主打“我们正年轻”,互联网高通-红杉移动互联网、时尚、医疗健康、综合、思科万物互联(物联网)六大专场正在翘首以待!

  来吧,邓锋沈南鹏熊晓鸽徐小平阎焱等大佬在西湖之畔,等你来挑战他们的想象力!

  1、改变生活——互联网专场

  十多年前,当win98还在笨重缓慢、嘎嘎作响的台式机上运行的时候;当我们还在用“猫”拨号上网的时候;当中关村*代创业者还在互联网中辛苦摸索的时候……或许没人想到,互联网将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在,互联网已经全面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如果你的互联网相关项目能够满足我们的需求、方便我们的生活,能够让我们因为发现你的产品而喜大普奔,或许在这片资本热土上,你就是下一个价值千亿的BAT!

  2、改变体验——高通-红杉移动互联网专场

  移动互联网无疑是目前最火的创业领域之一,云集无数年轻创业者——他们更像移动APP本身:小而美。高通-红杉移动互联网专场发力挖掘那些为移动而生的创业新贵,项目领域包括: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方面的技术和产品;移动应用方面的技术和服务平台;移动终端的源动力技术及产品(器件、终端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软件和设计服务;无线技术在文化娱乐、旅游、招聘、房产、本地生活、医疗、零售新能源和其它垂直领域的应用;移动SNS构建及应用;其它与移动互联相关的商业等。移动互联网创业能否再现一个天价奇迹?欢迎年轻的你,年轻的创业之星!

  3、改变行业——思科万物互联(物联网)

  无时不连接,无处不连接,无物不连接!在人员、流程、数据及事物的万物互联(Internet of Everything)影响下,互联网的下一轮显著增长即将到来,未来10年全球万物互联市场的潜在价值将达到14.4万亿美元。万物互联的巨大潜力,将为新一波创业带来无限机遇;思科万物互联专场将从行业应用的角度挖掘更多物联网领域的技术、产品、服务领域的创新。欢迎创业者通过DEMO展现物联网应用为业务流程优化、运营效率提升以及客户服务创新等方面带来的促进——也许,你就是推动行业创新的那个人!

  4、改变潮流——时尚专场

  时尚,是改变生活方式的革命。我们永远不会知道,下一个流行的会是什么。在微博、在微信、在论坛,无数个嗷嗷待哺的剁手族正用“买买买!”诉说着自己对潮流的追寻。在“out”这个词本身已经out的时代,年轻的创业者或许已经不再是潮流的追寻者,而是潮流的创造者。快闪店、极速变脸的时尚媒体、电商的“轻奢”频道……你是否赶上了时尚的轻轨呢?来DEMO时尚专场,检测一下你的逼格是否足够,你的品味会让谁“呵呵”吧。

  5、改变生命——医疗健康

  如果说,时尚是改变生活方式的革命,那么医疗健康则是革命的本钱。如果问到什么对生命最重要,或许很多人会回答:健康。我们每天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相关新闻:可穿戴设备可以把你的身体状况以数据的方式呈现出来;苹果力推healthkit、Google刚刚上线的Google Fit、百度推出的dulife等等,能够处理分析这些数据,形成一站式保健……医疗健康的新业态正在成形,我们不妨赌一把,赌年轻的你,将是颠覆传统医疗健康行业,激发生命潜能的奇迹!

  6、综合专场

  其他领域的给力项目,均会在此进行展示。

  ——我们在等你,你在等什么?

  项目报名:http://xiangmu.cyzone.cn/innovate/pro/add/eid/162

  2014创新中国秋季活动专题:http://demochina.cyzone.cn/2014aut/

  【关于创新中国】

  创新中国是中国规模*、历史最长、影响*的创业类项目秀。起源于美国的DEMO活动,于2006年被引进中国,由《创业邦》杂志主办,现已成功举办8届,每年覆盖北京、上海、杭州、苏州、成都、武汉、深圳等 20 余城市;为300余家企业累计融资超过20亿美元。

  创新中国以参赛项目质量高、评审团阵容强大而著称。熊晓鸽沈南鹏徐小平等投资大咖都曾出现在创新中国评审席上,酷6、顽石互动、Camera360、春雨掌上医生、魔漫相机等知名创业公司也都登上过创新中国的舞台。在2013创新中国春季赛中亮相的魔漫相机风靡全球,挖财(信策数字)、91金融超市、Moxtra等企业都完成了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2013秋季赛冠军鼎科纳米获得千万美元融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