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医疗器械创新投资峰会一流演讲嘉宾阵容首发

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和 MEDTEC 联合主办的“医疗器械创新投资峰会2014” 将于9月24日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举行。本届峰会将整合 MEDTEC 品牌全球资源围绕“植入介入类医疗器械与材料创新”,“诊断试剂与设备”,“医疗信息化和移动医疗”,“医疗器械并购战略”和“产业园区规划与建设”这五大专题展开深入讨论。
2014-08-13 15:12 · 美通社     
   

  

2014医疗器械创新投资峰会一流演讲嘉宾阵容首发

  上海2014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和 MEDTEC 联合主办的“医疗器械创新投资峰会2014” 将于9月24日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举行。本届峰会将整合 MEDTEC 品牌全球资源围绕“植入介入类医疗器械与材料创新”,“诊断试剂与设备”,“医疗信息化和移动医疗”,“医疗器械并购战略”和“产业园区规划与建设”这五大专题展开深入讨论。预计将有超过25位来自科研、产业、资本的权威演讲嘉宾与会解读政策导向、分享投资案例、洞察投资热点。

  

2014医疗器械创新投资峰会一流演讲嘉宾阵容首发

  2014医疗器械创新投资峰会一流演讲嘉宾阵容首发

  

2014医疗器械创新投资峰会一流演讲嘉宾阵容首发

  医疗器械创新投资峰会2014

  中国医疗器械正在以每年23%的市场规模扩张发展,2015年的市场规模将达到3400亿元,中国的医疗器械发展受到法规环境的重要影响。来自国家科技部中国生物(2.6, 0.00, 0.00%)技术发展中心化药与医疗器械处的华玉涛处长将从法规视角解读“中国医疗器械法规的发展变化及其对医疗器械制造商的影响”。

  暂拟定的各版块嘉宾分别有:

  从市场和投资视角,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研究部副总经理强静先生将重点关注热点投资领域和未来投资趋势,深入分析医疗器械产业的投资机会。

  上海国际医学院园区的戴月明副总经理将领衔就“产业园区规划与建设”课题开展小组讨论。讨论将围绕政府对园区建设的政策支持和鼓励、入驻企业的利好分析、成功园区发展经验等热点话题展开。

  了解详细会议信息,请点击:

  http://investing.medtecchina.com/index.php/agenda

  会议策划

  江小姐

  Tel: +86-21-61573933

  Jessie.jiang@ubm.com

  赞助信息

  徐小姐

  Tel: +86-21-61573868

  Jean.xu@ubm.com

  李先生

  Tel: +86-21-61577218

  Eli.li@ubm.com

  咨询与媒体合作

  周小姐

  Tel: +86-21-61573930

  Alisha.zhou@ubm.com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美通社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