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十四届年度管理大会即将盛大开启

由《英才》杂志发起,联合新浪网、北京青年报等主流媒体共同举办,“2014(第十四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将于今年11月28日在北京举行。
2014-11-27 15:36 · 投资界综合     
   

  由《英才》杂志发起,联合新浪网、北京青年报等主流媒体共同举办,“2014(第十四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将于今年11月28日在北京举行。多家世界500强的中外企业以及大中型国企、民企和跨国公司负责人将到会,就热点商业话题展开辩论。

  2014年中国经济稳中求进,改革力度凸显,同时新技术浪潮正在重新塑造经济版图。以往单打独斗的商业模式难以为继,而相互融合的商业形态则彰显了强大的生命力。第十四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聚焦“共赢”,关注“混合共赢”、“跨界共赢”、“产融共赢”。

  “混合共赢”并非谁吞并谁,而是相互协作、创造价值的过程。打破所有制藩篱,从股权形态上进行融合共赢,这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主流;“跨界共赢”的力量正逐渐彰显,新技术浪潮汹涌澎湃,互联网的动量正呼啸而来,相当数量的传统企业开始重塑业务模式、管理架构以及生产流程,一个新的商业模式意欲喷薄而出;“产融共赢”是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中央提出要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全社会资本在金融体系空转,实体企业嗷嗷待哺。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相互融合,已成为探讨的大趋势,正方兴未艾。

  然而,获得共赢绝非一朝一夕之事,在新商业形态的崛起阶段,还面临着一系列问题等待破解:促成共赢,需要哪些可具参照性的顶层制度和商业规范?在新技术、新思想大潮的冲击下,如何才能在保持理性的基础上融合新商业思维?如何遴选合适的共赢伙伴?

  和历届的管理大会一样,此次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将汇集百余位政府官员、年度管理榜样企业*、经济学家、媒体高层进行思想与价值互动。在秉承“共赢之道”的思想指导下,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将集结众智,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为提升全社会管理水平而贡献力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