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寻找裂变的力量! —正和岛东部论坛即将“潮”爆海宁

近几年,国内的大多优秀传统企业都经历了“互联网焦虑”,更在危机感中裂变——商业模式、组织变革、产品力、互联网营销——“各村有各村的高招”。
2015-04-24 08:24 · 投资界综合     
   

  2015正和岛东部论坛暨正和岛华东四地岛邻机构周年庆典将于4月27至29日在海宁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将围绕“互联网+:寻找裂变的力量”这一主题,由被外界誉为中国商界*高端人脉与网络社交平台的正和岛及海宁市市政府联合主办,总部基地江南城协办,活动将有浙江、上海、江苏等地的行业*、企业家大佬、知名专家学者与来自全国预计400多位企业家朋友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寻找到企业裂变的力量。

  作为正和岛暨中部论坛后的又一大跨区域活动,本次东部论坛五大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看点一:海宁政府牵头长三角地区企业家同聚首,扩张人脉,促成合作

  本次活动是由海宁市市政府与正和岛联合主办,海宁的地理位置优越,社会经济发达,乡镇区域民营经济特色鲜明,是全国的皮革、经编、家纺、太阳能、集成灶产业的基地之一,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才子之乡、文化之邦、皮革之都”的美誉。而长三角地区为*大经济区,中央政府定位的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经济中心、亚太地区重要国际门户、全球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中国率先跻身世界级城市群的地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除海宁市政府牵头外,正和岛更联合正和岛上海、浙江、江苏、苏南岛邻机构一同举办,为东部地区的企业家提供了与政府沟通,跨省交流,学习、合作难得的机会。

  看点二:权威论坛,最“潮”话题,拒绝空谈

  今年,李克强总理首次提出“互联网+”并上升为国家战略,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全面融合进入高潮。

  正和岛秉承信任社交、学习社交、合作社交的核心宗旨为众多企业家搭建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想企业家之所想,联合商界大咖、专家学者对“互联网+ 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出路?”这一话题进行严肃讨论,主题论坛上原浙江省工商局局长、湖畔大学评委郑宇民、总部基地全球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ABP国际联盟创始主席许为平、知卓集团董事长陶闯、挂号网创始人廖杰远将做精彩演讲。

  看点三:行业专场,看正处在“互联网焦虑下的企业”该何去何从

  近几年,国内的大多优秀传统企业都经历了“互联网焦虑”,更在危机感中裂变——商业模式、组织变革、产品力、互联网营销——“各村有各村的高招”。

  正和岛平行论坛将对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公开探讨,抽丝剥茧,拷问企业痛点。面对“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该如何直面企业转型,把握机遇,将自身产品做到*、提供更为专业的服务、并且与互联网融合平台开放,扎扎实实的创造顾客价值?他们将如何获得新生?

  看点四:正和岛公开课,学习个性化定制与工业化生产汇合成的工业4.0实战案例

  正和岛公开课是正和岛学习社交的又一重磅产品,此次东部论坛活动将结合大会主题,由传统企业转型翘楚、互联网新锐企业家代表,尚品宅配董事长李连柱、红领集团常务副总裁李金柱、及总部基地董事长许为平,现场分享转型经验深入解析他们在工业4.0时代的规模化信息化融合的成功实践。更有,领教工坊私董会创始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管理发展课程(MDP)创始主任,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组织行为学博士,乔治·华盛顿大学(GWU)中国学院院长的肖知兴教授贯穿全程的解读与方法轮梳理,并进行以“互联网变化的和没有改变的”为题的专家主题分享。

  看点五:创新硬碰硬,寻找海宁潮里的鲨鱼苗,正和岛告诉你好项目是怎样炼成的

  正和岛将传统的项目推介会打造为具有正和岛独特模式的好项目PK大会。在本场“潜在好项目”的选秀舞台上,将有正和岛华东四地岛邻机构选送的共8个创新项目进行PK,更有海宁政府选出5个当地民间资本+地块资源好项目进行现场推介。如果你认为你的创业项目有聊,而且经得住投资人、行业大咖、企业家们咄咄逼人地拷问,这里将是你以一敌百,获得资本、揽资源、拓渠道、拿优惠政策的*平台。

  除此五大亮点之外,正和岛更为参会嘉宾准备了海宁当地优质企业的深度走访及来自英国的缤纷嘉年华娱乐项目,4月27-29日,浙江海宁之春,正和岛四千岛邻邀您分享见识和行动,一起感受“互联网+”时代裂变的力量!

  ==============================================

  关于正和岛

  正和岛作为中国商界*高端人脉与网络社交平台,是国内*家专注服务于企业家群体的实名制、会员制、收费制、邀请制的 O2O(Online To Offline)服务平台。“千金买宅,万金买邻”,最有价值的选择从择邻开始。正和岛作为一个有门槛的、推荐制的 O2O 社交平台,以信任为基础,通过互联网链接有信用的企业家,旨在让商业世界更值得信任,让全世界有信用的企业家都居住在正和岛上。不论是在大圈子中的广泛社交,还是在小圈子里的深度社交,正和岛从一开始就奠定了“通过你信任的人找到你需要的人”这样一个平台基础。不论是已经取得辉煌成就的企业家,还是代表未来无限可能的企业家,正和岛都将是他们“*信任成本的商界人脉金矿”。

  自2012年6月开岛以来,正和岛已经吸引超过4200位岛邻(会员)登岛,其中有超过3900位企业家,300多位专家学者、媒体*,遍布全国各个地区及行业。从去年开始,正和岛已在江、浙、沪、粤、鲁、川、渝、徽、蒙在内的十七个重点省市成立了正和岛岛邻机构,加上已陆续成立的100多个“部落”,有效地将原本散落在天南地北的岛邻(会员)越来越紧密地联接在一起。

  关于总部基地江南城

  总部基地江南城地处中国杭州湾核心区,长三角城市群几何中心——中国海宁尖山新区, 由总部基地(中国) 控股集团投资开发,总占地约 42 平方公里,由总部基地厂 店城、嘉年华大卖场、生命城、国际(金融)城等组团构成,总投资约200亿元。

  2015年2月10日,总部基地江南城一期——总部基地厂店城及嘉年华大卖场全面启动。总部基地江南城将打造“总部+厂店”的超大规模集群基地,构建ABP O2O 商业新模式,成为中国*超大规模的工厂直销中心和体验式消费区,为江南乃至中国实体经济实现转型升级创建全新的理念和发展平台。同时也将搭建国际经贸文化交流的桥梁,推动中西企业间的合作与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