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eep Calm & Go Global! 2015韩国科技创客全球拓展项目最终路演

在韩国创业振兴院(KISED)的支持下, 由Venture Port和Neoply China联合主办的“2015韩国科技创客全球拓展项目”最终路演开催在即。我们还将协同上海知名孵化机构23Seed与其率领的四支中国创业团队展开现场角逐。
2015-09-04 11:26 · 投资界综合     
   

  作为邻国,中韩之间有着很多的经济往来和沟通。而在创业领域,因为两国差异的风土文化和市场环境,也呈现出明显的不同。与此同时,中国巨大的市场对于韩国的企业来说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另一方面,韩国在时尚、影视、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突出优势和经验也非常值得中国学习和借鉴。

  在韩国创业振兴院(KISED)的支持下, 由Venture Port 和Neoply China 联合主办的“2015韩国科技创客全球拓展项目”最终路演开催在即。我们还将协同上海知名孵化机构23Seed与其率领的四支中国创业团队展开现场角逐,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跨文化路演。诚挚邀请您的到来!

  【支持机构】韩国创业振兴院

  【主办方】NEOPLY CHINA、VENTURE PORT

  【协办方】23SEED

  【投资机构】汉理资本、创智天地、LB Investment、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PreAngel、镭厉资本 、戈壁合伙人、纽信创投、创业接力基金、鼎嘉创业投资、华威慧创、光合创投、六禾创投、元禾原点

  【活动时间】9月15日(周二)下午13:30 - 17:30

  【活动地点】Rooftop 325 南京西路325号原上海美术馆5楼

  【参与方式】活动行在线报名或发送邮件(姓名/公司/手机号码)至juno@neowiz.com.cn (需通过审核,以最终通知为准)

  【议程安排】 

Keep Calm & Go Global! 2015韩国科技创客全球拓展项目最终路演

  【组织方介绍】

  <韩国创业振兴院>

  创业振兴院是帮助中小企业成长的政府机构。致力于培养进取精神,促进中小企业和风险企业的技术创业,创造更多的工作从而促进发展韩国的经济。创业振兴院从创业的准备阶段开始,到实践、创业及最终实战等各环节对创业企业提供帮助,用量身定做的战略来支持创业企业,帮助他们成长,引导并创造经济的转型。

  Venture Port 是韩国*以泛亚洲为主要目标市场的多元化创业加速器。以成为“通往亚洲和世界之门”为使命,挖掘并帮助创业企业拓展至中国、日本以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提供对接投资、加速和本地化方案的综合服务。我们通过与本地投资人的深度战略合作,为韩国初创企业提供最高效的服务,提高本地市场的竞争力和成功率。

  Neoply China是专注于中国市场的国际孵化器。我们有着专业的中韩双语孵化团队,丰富的国际导师资源和投资资源和丰富的相关经验,致力于挖掘新一代的超级创业公司。从市场调研、商业模式咨询、合作伙伴对接、行政法律咨询、人力资源支持到资本对接,我们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帮助韩国企业全面了解中国市场,加速其在中国的立足与发展和成功。通过Neoply China孵化的众多韩国企业已经获得了投资人的投资并在中国市场拓展其业务。Neoply China是韩国初创企业发展中国市场时必经的港湾。

  <23seed>

  23SEED是一家专注于创业和早期投资的信息聚合平台。我们传播最新的创业理念及最有潜力的创业产品,通过互联网为创业者和投资人提供互动的商业资讯与观点交流平台,并辅助以我们最新的行业动态及研究数据分析报告,简化投资人投资及法律流程,促进有效的早期投资生态系统的完善。科技创新引领未来,23Seed助力创业梦想!

  【韩国创客介绍】

  <爱宝索尼>

  爱宝索尼是世界*家将“音响共振技术”运用于健康领域的保健设备公司。“音响共振技术”不同于传统的如马达震动按摩仪器等震动方式,使用时无副作用并且更安全,可以覆盖按摩皮肤的*层,效果截然不同。爱宝索尼的产品非常便于使用,她可以刺激血液循环并且强化易衰老的细胞让您更加健康活力。爱宝索尼致力于成为该领域世界一流的企业,从头皮、手脚、皮肤、全身按摩以及分解脂肪产品到Music IOT等每个领域进行不断的技术研发和创新。

  <Control Clother>

  Control Clother是服务于独立服装设计师的一站式营销平台。于2013年成立,在韩国、欧洲、美国等市场拥有经验,从2015年起,专注中国市场并采用从中国市场走向世界的战略。我们致力于打破流行时尚传统渠道效率低下的痛点,打造Control Clother独有的平台模式并引领世界时尚领域的下一次创新!Control Clother平台直接对接设计师及消费者,为双方提供*的对接,让每位消费者都能买到量身定做的产品。

  <曼舶羊>

  曼舶羊(Membersheep)是品牌公司进入中国和亚洲市场必经的B2B中转站。曼舶羊和'RAKUTEN(日本)和LAZADA(东南亚)相似',与各国信誉度极高的物流公司进行战略合作,通过共享数据,为海外品牌公司提供*竞争略的战略渠道。曼舶羊与各国供货商合作,提供从对接到物流的一站式服务。自2014年创办以来,与50多个过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在韩国、台湾、东南亚等各国市场提供服务,每月增长率高达170%。2015年8月,入住阿里巴巴集团品牌馆,为全面进入中国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BIOSTANDARD>

  天然化妆品新准则——DIY kit化妆品Only For You!

  BIOSTANDARD由医学和生物技术领域的专家组成,致力于为人类和大自然提供最有利的产品。我们在该领域拥有众多知识产权。2013年成立以后,世界*次将最*的医学原材料丝液(liquid silk)提炼成化妆品原材料,并以“Ceravine(思樂紛)”品牌登录到美国FDA。该品牌产品为韩国滑雪队官方指定护肤产品,并在韩国各大医院和药房销售,年初在香港上线后受消费者热捧而大卖。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天然化妆品所带来的价值,我们的产品将于2015年末在中国和韩国市场上市。我们会全力推进DIY kit天然化妆品在全球市场的普及,引领化妆品行业从化学品到*的质的转变,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美丽的皮肤。

  【中国创业企业介绍】

  <笑果文化>

  笑果文化致力于打造*的喜剧脱口秀领域内容消费生态平台。在时代浪潮中在城市打拼的年轻族群,背负生活压力越来越大,摆脱现实放松自己的文化消费形态反而越来越贫乏。通过喜剧脱口秀这样最简单直接的表演形态为接触点,提供整套的场景社交体验,这是笑果文化为这个痛点准备的解决方案。打造中国喜剧脱口秀*节目的《今晚80后脱口秀》和中国喜剧脱口秀*人王自健背后Team of Wang是笑果文化有信心也有实力成为激活这个领域消费生态的行业*者以及整套解决方案的先行者。移动互联网的兴起,让社群可以为整个解决方案提供一个基地。目前笑果文化拥有的喜剧脱口秀社群微信公众号已经拥有超过50万粉丝,签约脱口秀艺人超过10人,与优酷腾讯爱奇艺秒拍等渠道也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现场脱口秀表演产品经过测试平均现场得分超过9.3分,平均15秒爆发一次欢笑。笑果文化期待产品持续升级,激活中国的喜剧脱口秀消费。列奇招聘.jpg

  <列奇招聘>

  列奇招聘RecruitRT,专注金融行业的互联网垂直招聘公司。公司平台使用大数据分析,利用多维度算法实现精准推荐匹配的创新招聘模式。摆脱以业务为导向的传统模式,施以先进智能技术驱动,颠覆传统招聘模式。依托内部闭环式云ERP招聘管理系统,配合强大运营支持团队,我们将能够提供一站式招聘解决方案。极速,高效,精准是我们能够提供*质招聘服务和不断赢取客户满意度和信任的基础。

  <Lanquer>

  Lanquer,一款语言学习互助APP应用。一款语言学习互助APP应用,帮助语言学习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找到合适的母语语言伙伴和良师益友,提高语言能力,解决各种语言问题。体验无时间地域限制,高效的碎片化语言学习方式。在全球范围内,任何人都能成为你的语言伙伴和良师益友,当然你也是其中一员。其包含三大特征:学的快,节约成本和学习质量的保障。据统计中国有3亿用户正在学习第二语言,相对地有1.5亿海外用户正在学习中文。目前我们已累积10万中外潜在用户,以此为起点开拓市场。

  <CareerXFacto>

  职引CareerXFacto,专注于海归以及海外人才打造的垂直型国际人才社区。本着服务此特殊高端型人才群体和解决逆文化冲击问题,职引提供企业招聘信息的发布平台,商务社交活动以及生活服务的综合性社区。并帮助海外人才和有需要国际人才的中国企业建立招聘渠道。同时,我们也提供给海外大学发布活动信息平台以及校友活动服务,帮助海外大学更好地连接和凝聚校友,了解潜在的生源以及在中国市场的品牌推广。 关注海归和国际人才在中国的工作和生活,针对此人群的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和解决问题的同时,更着力于一个独立国际文化社区身份的打造。帮助海归重新认识自己,认识中国。让海归“归”的放心,成为海归回国*站。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