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股市场投资价值明显,定增市场质量会更好!

在人民币贬值的环境下,投资A股还是房地产?近日热传的定增取消,是否所言属实?在2016年11月25日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6中国基金业高峰论坛”上,多位大佬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2016-11-25 18:05 · 投资界     
   

  2016年11月2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6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在成都举行,主题为“聚焦供给侧,创新资本路”。在会议当天下午召开的“2016中国基金业高峰论坛”上,多位大佬就A股投资价值、资产管理、定增、海外投资市场等热点进行了探讨。

  上海重阳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庆:人民币贬值环境下,A股市场投资价值凸显

A股市场投资价值明显,定增市场质量会更好!

  王庆指出:在人民币贬值的环境下,房地产和债券的投资收益率不高,而A股市场的投资价值凸显。这是因为之前股市风险释放充分,股票市场已经对人民币贬值提前作出了反应,目前对人民币贬值有免疫作用。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华:被动型管理产品日渐受到青睐

A股市场投资价值明显,定增市场质量会更好!

  于华指出,近年来,被动管理型的产品日渐受到青睐,如ETF指数产品。在A股市场的ETF指数产品发展不均衡,如沪深300指数ETF产品流动性好,但其他一些小型的ETF产品规模小,流动性不好。

  南方基金副总经理李海鹏:明年海外市场机会在美股、美元高收益债和港股

A股市场投资价值明显,定增市场质量会更好!

  李海鹏认为,明年的海外市场机会在美股市场、美元高收益债市场和港股市场。港股方面,因为港币是与美元挂钩,而港股会受到深港通的刺激,所以明年的港股市场值得关注。

  财通基金董事长刘未:未来定增市场规模不会受影响,质量会更好

A股市场投资价值明显,定增市场质量会更好!

  针对近日热传的定增取消的传闻,刘未表示,管理层对定增市场的监管已有一两年了,并不是近期才出现的情况,这是管理层对定增市场的呵护。未来定增市场规模将不会受影响,而且定增质量会更好。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events/201611/201611254058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