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蜕变·聚合·创新:2017个推大会在深圳盛大举行

更新迭代的技术驱动着创新,数据终将变成引领未来的不二动力。个推将联合各行各业,共同开启全新的数据创新时代。
2017-03-28 07:18 · 投资界综合     
   

  3月26日,由大数据综合服务商“个推”主办,动点科技、B12和微链联合主办的2017“移动互联·数据创新”个推大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圆满举行,吸引了千余人参会。同时,中国*移动互联网公益推送联盟亮相大会,宣布正式成立。

  本次大会由嘉宾传媒创始人兼CEO吴婷女士主持,围绕“蜕变与聚合”、“技术链接公益”、“创新与价值”三大板块展开,开启了一场关于数据与创新的*对话。大会现场众星云集,有赛富亚洲基金创始合伙人阎焱先生、机器学习专家张栋博士、艾瑞咨询合伙人焦世斗先生等业界大亨,百度、网易传媒、腾讯云、一下科技等行业领军企业,以及脸萌、随手记、卷皮网、辣妈帮等深圳当地明星企业。个推CEO方毅先生以介绍个推的前世今生开场,掀起了大会的*波高潮。

  开放融合,思维碰撞

  共享经济、消费升级、网红崛起,2017的开端依然被标上互联网赋予的印记。个推大会上一场场精妙绝伦的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全方位剖析了资本风向标、企业服务、直播红海和大数据发展等热门问题。这不仅是切磋交流的平台,更是所有与会者“移动互联·数据创新”理念下的思维碰撞之旅。

  公益推送联盟正式成立

  个推在自身创新发展的同时,通过技术创新与公益事业的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由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等鼎力支持,微博和个推联合牵头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公益推送联盟在大会上宣布正式成立。这是一个融合了多方力量的全能型组织,通过个推极速的推送技术和大数据分析,联合众多互联网*APP一齐发力,为社会大众*时间传递地震预警、气象灾害和突发事件等信息。“互联网 “的模式,让公益变得更加智能。同时,国家级重要部门的参与也为消息来源的准确性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华社、墨迹天气、汽车之家、中华万年历、e代驾、滴滴出行、一直播、随手记、in、辣妈帮、映客直播、春雨医生等互联网领军APP率先加入联盟,作为公益联盟推送的核心成员,他们共同努力推进公益事业的发展。

  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处长裴顺强、国家地震台网中心数据服务部副主任侯建民、新浪微公益总监杨光、个推CEO方毅以及各联盟成员代表出席了联盟发布仪式,共同见证智慧公益新时代的开启。中国移动互联网公益推送联盟为公益和公共事业的发展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模式。联盟呼吁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进来,共同为智能化互联网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APP颁奖盛典

  APP颁奖典礼作为大会的最终环节,掀起了*高潮。过去七年时间内,个推专注提供推送技术服务,并构建了大数据中心,拥有庞大的数据体系和深入的洞察能力,其大数据分析能力也被广泛运用于互联网分析、精准营销、智慧旅游、房产金融和公共服务等各领域。本次大会个推联合关注创业与投资的互联网媒体B12和微链,分别从用户规模、创新性、内容贡献度、市场影响力等多维度评选出一份APP实力榜单,内含四项大奖并于现场进行颁发,奖项分别为:*影响力奖、行业领军奖、*价值奖和*成长力奖。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影响力奖:微博、网易新闻、新华社客户端、南方Plus

  行业领军奖:手机百度、墨迹天气、美图秀秀、e代驾、车轮查违章

  *价值奖:随手记、中华万年历、卷皮折扣、辣妈帮、风行视频

  *成长力奖:ofo共享单车、一直播、脸萌、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

  更新迭代的技术驱动着创新,数据终将变成引领未来的不二动力。个推将联合各行各业,共同开启全新的数据创新时代。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