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人工智能产业,华为云(西北)联合创新中心正式启动

华为云(西北)联合创新中心启动,已吸引40余家企业入孵,覆盖医疗、网络安全、智能制造等“硬科技”领域。
2019-06-10 17:25 · 投资界-西安创业  Mandy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6月10日,人工智能创新高峰论坛暨华为云(西北)联合创新中心启动活动在西安举行。

现场,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姚开慧、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阳、华为公司陕西代表处政企业务总经理付岩、华为云(西北)联合创新中心代表何振兵等出席并发表致辞。

据了解,创新中心由华为、航天基地、西安方点科技孵化器共同打造,聚焦人工智能、物联网和云计算等新兴技术领域的。截止目前,创新中心已吸引40余家企业入孵,其中千万级以上企业3家,百万级以上企业6家,已开展各类创业服务活动10余次,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变更逐步形成了人工智能产业项目和人力聚集。

启动仪式现场,敦博医疗、西安思创、科安软件、莱诺思科技作为代表企业签署入孵协议,覆盖医疗、网络安全、智能制造等“硬科技”领域。

敦博医疗,致力于三类植入式有源医疗器械智慧化医疗创新研发的硬科技企业,其自主创新研发的芯片“敦博之心”,可实现患者、医护人员与人体心脏7*24小时“直接对话”。

西安思创,主要为军工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配套的精密超精密机械加工,并进行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科安软件,专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安全管理平台和视频监控智慧运维平台。

莱诺斯科技,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测试和智能监控系统研发应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