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用AI解决现实难题,“华为云杯”2019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启动

西安作为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和工业基地,拥有科技创新活力强大的教育科研机构和人才产业优势。
2019-11-19 18:14 · 投资界-西安创业  Laura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11月19日,“华为云杯”2019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在西安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大赛聚焦AI应用落地场景进行全场景创新,通过以赛促学、赛教结合的形式开展,并提供资本对接和创业辅导来助理创业者与企业持续发展。比赛面向全社会开放,个人、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企业、创客团队等均可报名参赛。通过初赛和决赛,最终评出冠、亚、季军和优胜奖,他们将分别获得10万元、5万元、3万元和1万元奖金。

大赛启动仪式现场,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委员会还分别与竹间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积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智软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市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各企业代表签署了关于人工智能的战略协议,将共同在人工智能领域进行深度探索。

西安作为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和工业基地,拥有科技创新活力强大的教育科研机构和人才产业优势,在机器学习、无人系统、智能机器人等领域形成了26个具有世界*水平的国家级科研成果,是全国人工智能产业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此外,西安还制定了《西安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1年)》,积极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与西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