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五届地产股权投资与资产管理年会9月15日开幕

财视中国将于9月15日在上海举办“第五届地产股权投资与资产管理年会”,囊括时代最受资本青睐的物流地产、商办综合体、租赁住宅、康养地产、产业地产等地产类型。
2021-09-02 10:59 · 投资界综合     
   

2021年上半年,我国宏观经济持续快速恢复,商业地产作为“双循环”中重要的消费支撑力量,为提振消费市场和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发挥了重要作用。新环境下,商业地产转型升级依旧面临不少挑战,越来越多的商业地产开启了数字化转型之路。

另一方面,经历了2020年的调整之后,长租公寓行业在2021年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利好消息不断。6月1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将于10月1日起,对住房租赁企业实施“减税”政策。7月,又迎来一系列政策支持,从基础制度、土地、审批、资金、金融以及税收政策等几大方面,支持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发展。

此外,未来5-10年,伴随国内老龄化进一步加剧,围绕“老年需求”相关行业的市场空间将快速增加。养老地产、医疗器械、大健康、智慧养老平台等领域逐渐发力,各大房企、保险业等纷纷试水养老地产。智能化、科技化已经成为养老产业新的发展热点。

基于以上背景,财视中国将于9月15日在上海举办“第五届地产股权投资与资产管理年会”,囊括时代最受资本青睐的物流地产、商办综合体、租赁住宅、康养地产、产业地产等地产类型。本次大会得到了国际金融地产联盟、CAIA、香港房地产科技协会、上海长三角区域养老服务促进中心的鼎力支持,将邀请到地产基金、地产开发商、投资机构等机构投资者出席。大会当日还将颁出2021地产股权投资与资产管理·介甫奖。旭辉瓴寓副总裁、IFFRE常务理事莫沸、IWG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胡懋、雅诗阁华南区大区总经理暨全球养老事业董事总经理黄瑞达、越秀商投事业部总经理陈嘉洛、V领地青年社区战略发展部产品总监李牧晨等行业资深*都将出席演讲。

大会主要讨论话题有:公募REITS上市,助推资本市场发展新格局;存量商业地产新价值;投资成本上升,物流地产如何纾困压力;城市新生态,未来办公新趋势;新监管环境下的不动产投融资;数字化不动产投资诉讼风险防范;数字经济下半场,长租公寓的盈利密码;从风口到转型,租赁住宅如何寻找新增长点;从“养老地产”到“养老产业”的智慧转型等。

了解更多大会内容,详情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pFpFLCizEaRkrWBh-f36Hg

或关注财视中国官方微信号“财视中国”获取行业及会议信息。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