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lub第126期 房地产基金专场

Z-Club第126期 房地产基金专场   主办单位: Z-Club第126期 房地产基金专场 Z-Club第126期 房地产基金专场 Z-Club第126期 房地产基金专场 Z-Club第126期 房地产基金专场    独家创业投资社区 : Z-Club第126期 房地产基金专场
           
Z-Club第126期 房地产基金专场   时间:2014年4月17日 Z-Club第126期 房地产基金专场   地点:北京市王府半岛酒店2层翡翠厅
Z-Club第126期 房地产基金专场    规模:100人
           
现场直播
Z-Club第126期 房地产基金专场

       近两年,由于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日趋收紧,房地产投资市场快速降温,原有的融资方式已经无法支撑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而私募房地产投资基金却逆势崛起,成为一道抢眼的风景。

       据清科私募通数据显示:2013年房地产私募基金,无论从基金募资、投资金额、退出回报、还是整体基金规模,都较2012年有了大幅提升;2013年新募房地产基金数量达到132支;从披露的募资金额看,募资总额达到106.67亿美元,同比增长79.1%。而在目前在政府楼市调控政策主导方向趋稳的大背景下,我们预计私募房地产基金将迎来黄金的十年。

       为了深入探索房地产基金行业健康、快速、持续的发展道路,清科集团携手五牛基金共同举办 投资界沙龙第126期——房地产基金专场。我们特邀知名房地产基金、开发商高管以及投资界精英齐聚,解读国家政策、探讨行业趋势、分享经验得失,共同推动房地产基金行业交流和健康发展,诚邀您一同参与!


Z-Club第126期 房地产基金专场

  13:30-14:00 签到及自由交流
  14:00-14:30 主题演讲一:
房地产基金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李万明
 
盛世神州房地产投资基金
  总裁 (已确认)
  14:30-15:00 主题演讲二:
房地产私募基金多元化经营及产业链提升
 
 
刘景昆
 
上海五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管理合伙人
(已确认)
  15:00-15:30 主题演讲三:
大资管时代地产基金的模式创新
      陈义枫   德信资本  
董事长
(已确认)
  15:30-17:30 圆桌论坛:
Z-Club第126期 房地产基金专场
房地产黄金十年结束,随着目前房地产市场发展进入平稳发展期,这对于起步阶段的中国房地产基金会带来怎样的影响?
 
Z-Club第126期 房地产基金专场 面对海外成熟的房地产基金模式,如何看待“中国特色”房地产基金日后的发展?
Z-Club第126期 房地产基金专场 房地产基金募集新突破口在哪里?
Z-Club第126期 房地产基金专场 在大资管时代,公募基金、基金子公司及信托公司该如何参与房地产基金互动与合作?
   
圆桌主持:
申   达  
清科投资
  董事总经理 (已确认)
圆桌嘉宾:
刘景昆  
上海五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管理合伙人 (已确认)
刘   令  
荣盛泰发(北京)投资基金
  董事总经理 (已确认)
唐朝军
 
银海新能资本
  总经理 (已确认)
张   磊  
新沃资本
  高级副总裁 (已确认)
张保国
 
长富汇银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总裁 (已确认)
 
  17:30-18:00 问答及自由交流
  18:00 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