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因报道惹争议 李国庆与道琼斯员工爆发口水战

李国庆在微博再次爆发口水战,他和一名道琼斯员工因《华尔街日报》一篇报道发生争吵。
2011-05-19 09:38 · TechWeb     
   

  李国庆在微博再次爆发口水战,他和一名道琼斯员工因《华尔街日报》一篇报道发生争吵。

  据悉,道琼斯旗下《华尔街日报》在报道王功权私奔时,提到了李国庆。这段报道如下:“这并不是*次有中国商业精英通过新浪微博讨论不宜公开话题。1月,当当网李国庆在微博开骂,指责摩根士丹利低估当当的IPO定价,并用一连串脏话和自编的“摇滚歌词”侮辱一位声称在摩根士丹利工作的微博用户。Josh Chin”

  对此,李国庆微博称:“华尔街日报就私奔歪曲我,是那几位骚女人一连串淫话骂我,我一句都没回骂。

  李国庆要求华尔街日报就他和‘大魔女’围脖辩论的歪曲事实报到道歉,否则保留起诉权利。“事实是:1,‘大摩女’一连串脏话侮辱我,我没回骂;2,我摇滚歌词在先,是针对投行界,不是针对围脖用户‘大魔女’;3,请美国SEC调查此人作者华尔街记者JDOSH CHIN及亲属是否炒作当当股票不当得利。”

  新浪微博认证用户道琼斯业务发展经理乔杕对此评论称:“描述是有些不太准确,我是指‘商业精英’这四个字……”

  李国庆随后的回应言辞激烈,并爆粗口,称其颠倒是非。乔杕回应称:“这样的才好玩儿嘛,否则我干嘛回复。”李国庆再次回应后,双方未再交锋。

  在今年1月15日-16日晚间,当当网CEO李国庆大战大摩女,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和热议。李国庆创作摇滚歌词,透露投行曾经为了拿到生意给出当当网10-60亿的估值,可是到香港写招股说明书时正值朝韩冲突,只给出了7-8亿的估值。而到了上市时,投行明知次日开盘当当网市值就会有20亿,还仅仅定价16亿。由此引发了资料显示来自大摩的两位女员工的回击,双方言辞激烈,引发网友热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