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淘宝推出类Pinterest图片社区“顽兔” 迎合用户需求

网站资料显示,顽兔将于2012年4月11日正式发布上线。与独立网站不同,淘宝网用户具备社区化分享的特质,有些消费者甚至花上几天时间去撰写商品评论、晒真人秀与其他用户分享。
2012-04-09 14:39 · 腾讯科技  利康   
   

  4月9日下午消息,腾讯科技获悉,淘宝网筹备的类Pinterest的图片分享社区顽兔(wantu.taobao.com) 已悄然上线。顽兔社区是一个快速收藏喜欢图片和分享的网站,用户可以查阅别人分享的内容,或者收藏大家喜欢的图片和精选图集。注册和登录顽兔均可使用淘宝帐号。

  Pinterest,即Pin(图钉)+Interest(兴趣),意为把自己感兴趣的东西用图钉钉在钉板上,是美国一家创办于2011年的图片视觉社交网站。 该网站访问量达到近1100万次,几乎相当于6个月前单周访问量的40倍,跻身美国10大社交网站。国内,此类网站有花瓣网、美丽说、蘑菇街等。

  从去年初,马云表态拟强化淘宝SNS属性之后,淘宝便对“淘江湖”进行改版,并于近期开始测试推出兴趣图谱产品“圈子”。

  顽兔社区负责人表示,“顽兔的开发和运营是为了迎合淘宝网用户对图片收藏和分享的诉求,实现用户发现、欣赏、收藏、购买、分享等一系列的需求。”

  网站资料显示,顽兔将于2012年4月11日正式发布上线。与独立网站不同,淘宝网用户具备社区化分享的特质,有些消费者甚至花上几天时间去撰写商品评论、晒真人秀与其他用户分享。这或对顽兔社区的推出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