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拉手再现动荡:公关总监离职 员工人数从六千到两千

今日有消息称,拉手网公关部总监杰雯离职, 这是继拉手网副总裁宋黎明离职后,拉手网又一次人事变动。据媒体报道,一个未经核实的数据是,拉手网高峰期将近员工6000人,现在只有不到2000人,已砍掉2/3。
2012-06-07 10:37 · Bianews  竹心   
   
  6月6日消息 今日有消息称,拉手网公关部总监杰雯离职, 这是继拉手网副总裁宋黎明离职后,拉手网又一次人事变动。

  BiaNews致电杰雯,对方未予明确回应。据内部人士透露, 杰雯身体问题或是离职一方面原因。

  据悉,杰雯曾任中国经营报总编助理、中国经营报品推部主任等职,2011年加入拉手网任公关总监。

  4月初,拉手网已经停掉hao123、360导航、团800等多家知名网址导航站的广告投放,全线缩减广告投放。副总裁宋黎明也离开公司,对于技术部裁员40%的消息,拉手网称任何企业都可能面临业务与管理上的优化,拉手会严格遵循劳动法的相关规定。

  据媒体报道,一个未经核实的数据是,拉手网高峰期将近员工6000人,现在只有不到2000人,已砍掉2/3。

  在IPO折戟后,拉手网显然已经把盈利作为今年的目标,拉手网CEO吴波透露,目前其已有100多个站点摆脱亏损,今年将实现全站盈利。吴波认为,目前团购行业不应该注重交易规模,而应该比拼盈利能力,现阶段冲得太猛的网站很可能会在未来有问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Bia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