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拉手网回应资金链吃紧传闻:报道不实 将追究法律责任

拉手网在声明中称,目前各大区总经理及所有团队结构稳定,运营良好,并共同努力创造辉煌的销售业绩。公司也在不间断地实施优秀人才招聘计划。
2012-04-27 14:27 · 凤凰科技     
   

  4月27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拉手网“各大区负责人集体离职及资金链吃紧”,对此,拉手网对凤凰科技发来官方声明表示,相关媒体报道不实,“目前拉手网各大区总经理及所有团队结构稳定,现金流充裕。”并且称,对于造谣者及部分媒体的不实报道,会采取法律手段,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究。

  拉手网在声明中称,目前各大区总经理及所有团队结构稳定,运营良好,并共同努力创造辉煌的销售业绩。公司不间断地实施优秀人才招聘计划,这也符合拉手网精细化管理的整体发展策略。拉手网表示,称对于造谣者及部分媒体的不实报道,拉手网予以严正的谴责,并会采取法律手段,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究。

  近日,拉手网资金链断裂消息不断,有媒体报道称拉手网近日技术部裁员40%,整个华东大区近300名骨干被“连锅端”,另有上海大区总经理张宏、华南大区总经理欧明钢、北京大区副总经理田福海、主管浙湘一带的大区总经理陈俊等高管,均与拉手网副总裁宋黎明一起离职。

  以下是声明全文:

  拉手网关于媒体不实报道的官方声明:

  关于近期部分媒体针对拉手网“各大区负责人集体离职及资金链吃紧”的不实报道,拉手网官方声明如下:

  媒体报道严重不实,目前拉手网各大区总经理及所有团队结构稳定,运营良好,并共同努力创造辉煌的销售业绩。

  拉手网财务健康,现金流充裕。同时,公司不间断地实施优秀人才招聘计划,这也符合拉手网精细化管理的整体发展策略。

  对于造谣者及部分媒体的不实报道,拉手网予以严正的谴责,并会采取法律手段,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究。

  拉手网作为团购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有责任也呼吁中国的互联网企业共同抵制蓄意造谣、恶意诋毁的行为,构建一个公平、公正、诚信、健康的网络购物环境和经营环境。

  特此声明!

  北京拉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12年4月27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