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春雨医生张锐:提供反向O2O服务 采用整体付费机制

投资界9月4日消息,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图为春雨医生CEO张锐。
2012-09-04 12:22 · 投资界     
   

春雨医生张锐:提供反向O2O服务 采用整体付费机制

    投资界9月4日消息,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图为春雨医生CEO张锐。张锐介绍,春雨医生在做一个反向的O2O,线下有很多医生,他们在各个医院提供咨询服务。“春雨医生把线下的医生接到线上,让他们在线上开发自己的诊所,所以我们的模式是反向的。”他说。

    “我们现在确实没有盈利,但是我们整体收费机制,包括付费用户比很多电商网站要高得多。”张锐称,医生在手机端开诊所,用户很愿意花钱向医生咨询。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09/201209033341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