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信O2O变现渐进路线曝光:全面绑定财付通

9月18日,财付通总经理赖智明披露,微信+支付通将创造出崭新的微生活支付理念。财付通将依托微信有针对性地开发出各种支付方式和场景。
2012-09-18 18:13 · 搜狐网     
   

  【搜狐IT消息】腾讯正在打通支付渠道,加快拓宽O2O市场及变现的步伐。

  9月18日,财付通总经理赖智明披露,微信+支付通将创造出崭新的微生活支付理念。财付通将依托微信有针对性地开发出各种支付方式和场景,为用户在衣、食、住、用、行、乐、游等7大生活领域提供更多便利,财付通则将在支付层面进行参与。

  据财付通方面介绍,财付通目前正在推进与微信的合作,未来期待可以与微信摇一摇进行结合,从而可以通过微信直接向好友转账,这一支付场景和模式将越来越多的用于多个好友共同外出聚餐、KTV等集体活动中;而二维码扫描与支付的结合将能够使用户实现“即拍即买”,即看到商品二维码拍摄下来即可进行购买和支付;“微生活”会员卡将能够使用户享受到商家更多便宜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进行及时支付,从而免去了订位、排队等各种烦恼。

  此前,腾讯微信开始在O2O领域全面布局。腾讯电商控股公司生活服务电商部总经理戴志康披露,微信将通过二维码识别,把商家和用户建立起联系,形成“熟人”形式的SNS,进而指导O2O业务。目前,微信正在大规模推广这一业务。

  上周互联网大会期间,马化腾亦曾表示,腾讯基于手机QQ和微信做了大量的跟LBS有关的服务,目前接口每天对LBS的调用高达7亿次,这是典型的O2O服务。马化腾也表达了二维码的看好,称二维码是打通线上线下的关键入口。(林丰蕾)

  .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