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美在线发布声明证实CEO高翔离职 任期仅逾半年

今日国美在线正式发表相关声明证实CEO高翔离职传闻。资料显示,高翔曾担任当当网副总裁,他在美国创办ChinaMalls电子商务网并成功上市,他还曾任美国微软公司项目经理。高翔在2006年担任摇篮网CEO,2013年9月出任国美在线CEO。
2014-03-21 11:16 · 新浪科技  扬子   
   

 

  3月21日上午消息,今日国美在线正式发表相关声明证实CEO高翔离职传闻。该声明称,原国美在线CEO高翔先生由于个人原因,已于2014年3月20日从国美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离职。

  资料显示,高翔曾担任当当网副总裁,他在美国创办ChinaMalls电子商务网并成功上市,他还曾任美国微软公司项目经理。高翔在2006年担任摇篮网CEO,2013年9月出任国美在线CEO。 

  以下为国美在线关于高翔离职的声明:

  原国美在线CEO高翔先生由于个人原因,已于2014年3月20日从国美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离职,特此声明。

  高翔就职于国美在线期间,在改善用户购物流程、提升技术开发效率和内部组织建设方面,有力推动了公司相关工作进展。

  国美在线董事长牟贵先对高翔的离职表示理解。他特别感谢高翔将自身多年的电商从业经验奉献于国美在线,为公司后续发展,在诸多具体环节上奠定了一定基础。

  高翔也对国美在线对其离职给予的充分理解表示感谢。他表示,虽然由于个人原因离开,但相信国美在线能够在持续提升消费者网购综合体验的道路上一路*。

  自今年初牟贵先提出五大战略以来,国美在线不仅强化了在家电数码领域的供应链和物流配送的*优势,在其它方面也保持持续突进态势。在颠覆传统营销思维,创造“315消费黄金周”, 并取得销售业绩的全面突破之后,国美在线也将面向“4月店庆月”推出连续营销举措,以家电领域的*优势为核心,以五大战略方向的推进为基础,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充沛的优质、低价商品和更高水平的网购体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