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揭秘东莞星级酒店兴起史 被称为“男人的天堂”

作为依靠外资带动迅速崛起的珠三角城市,东莞曾被坊间冠以“男人的天堂”。这个称谓的由来,正是因为东莞异常发达的地下色情产业,甚至在地下色情产业发展中衍生出一套“莞式服务”,一度被捧为地下色情行业的“ISO”标准。在东莞,最美的建筑是什么?不是银行,也不是政府大楼,而是星级酒店。
2014-04-16 13:26 · 搜狐财经     
   

  如果按照拥有五星级酒店数量的多少来做一个城市排行榜,那么,毫无悬念:北京、上海一定名列冠、亚军。但季军会是谁?答案也毫无悬念—东莞。

  作为依靠外资带动迅速崛起的珠三角城市,东莞曾被坊间冠以“男人的天堂”。这个称谓的由来,正是因为东莞异常发达的地下色情产业,甚至在地下色情产业发展中衍生出一套“莞式服务”,一度被捧为地下色情行业的“ISO”标准。在东莞,最美的建筑是什么?不是银行,也不是政府大楼,而是星级酒店

揭秘东莞星级酒店兴起史 被称为“男人的天堂”

  分析指出,在东莞的投资中,大量投资是港台等外地资本,本地民营企业家的投资仅占30%。而这些民营投资中60%~70%,集中在酒店业和桑拿中心等地下色情相关产业。即便是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酒店业的投资上升势头还很好。无论官方还是民间的统计,东莞五星级酒店的密度,在全国都占*位。即便放到全球范围,五星级酒店的密度,也能排在前十。

揭秘东莞星级酒店兴起史 被称为“男人的天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