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旅游看中O2O 面包旅行收购山水假日旅行社

面包旅行CEO彭韬宣布全资收购在路上旅业旗下北京山水假日旅行社,原山水假日总经理麻永征将出任面包旅行总裁,协助彭韬征战O2O旅游市场。
2014-04-21 13:34 · 投资界     
   

  【投资界消息】面包旅行CEO彭韬宣布全资收购在路上旅业旗下北京山水假日旅行社,原山水假日总经理麻永征将出任面包旅行总裁,协助彭韬征战O2O旅游市场。

  彭韬表示主要看重山水假日旅行社几个方面,开发过美国66号公路自驾等旅行产品、在机票资源上的运营经验以及整合能力以及同时拥有出境以及国际机票资质。

   面包旅行在2012年8月和2013年9月分别获得祥峰和宽带资本累计近千万美元的投资,App的激活数已突破千万。

  据悉,成立超过十三年的山水假日在2013年的营业总收入为1亿8千万人民币。面包旅行形成了记录、分享和体验的商业闭环。彭韬称,两年的创业摸索令其发现旅游行业的本质是用户和资源,"这次收购的主要目的是补上"资源"的短板,实现O2O。"

  近日在线旅游行业并购消息频频,上周腾讯在2011年收购的艺龙旅行网与其2012年投资的同程网宣布展开酒店预订系统对接,另外两大在线旅游巨头携程网与百度控股的去哪儿合并消息也已传出,在线旅游无疑在今年进入行业洗牌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04/2014042136387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