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品友互动完成C轮融资 宣布免费提供DSP系统

品友互动日前宣布,将旗下DSP工具优驰系统免费提供给广告主、代理公司使用,并启动服务费模式。 品友互动CEO黄晓南透露,公司已经完成C轮融资,具体金额和投资方将在合适时候公布。
2014-07-03 14:13 · TechWeb  小红   
   

  品友互动日前宣布,将旗下DSP工具优驰系统免费提供给广告主、代理公司使用,并启动服务费模式。 品友互动CEO黄晓南透露,公司已经完成C轮融资,具体金额和投资方将在合适时候公布。

  品友方面表示,这一举措将全面升级程序化购买在中国的发展,预计使用品友DSP系统的广告主将至少提高30%的媒介效率。

  黄晓南表示:“品友互动的DSP系统已经服务了超过1000个客户,广告主要真正把DSP系统用起来,才能感受到其好处。 就像打车软件,用了就知道方便,就会经常用,也不会有误解。”

  行业人士表示,品友互动免费开放其DSP产品系统,显然是互联网思维在企业经营中的一个经典体现,这一举动将促进程序化购买应用规模化。

  据悉,品友互动配合此次战略,还将为广告主提供配套的“优化师认证培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