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如何让自己的办公室更显"逼格"?看看这24款产品

下面这24款产品如果用在你的办公室内,肯定有不少人会非常羡慕。因为这些产品会让人们觉得,虽然你把自己的“灵魂”卖给了公司,但是仍然保留了自己的个性。
2014-10-15 09:40 · 创业邦     
   

  

如何让自己的办公室更显"逼格"?看看这24款产品,互联网的一些事

  从你喝*口咖啡开始,到靠在枕头上睡觉,每天你都需要与很多产品和工具进行交互,很多很多。有些产品设计的很漂亮,有些则不是很美观。显然,国外媒体《连线》杂志更青睐于那些设计具有美感设计的产品,每年,他们都会推荐一些产品,这些产品在美观,功能,创新,以及特征等方面都非常吸引人。今年,他们深入到人们的办公生活之中,找到一些非常有特色的产品。下面这24款产品如果用在你的办公室内,肯定有不少人会非常羡慕。因为这些产品会让人们觉得,虽然你把自己的“灵魂”卖给了公司,但是仍然保留了自己的个性。

  1、计时工具。这款手表是由德国著名工业设计师Dieter Rams创建的*家公司Braun设计的。 它清晰的线条和工艺美学,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出自Dieter Rams大师之手。这款40毫米厚的手表内部有三个石英运动精密计时器,而且支持最深30米的防水功能,外观自然不用说,非常漂亮。这款手表从外观到功能,都体现出了德国工艺的风格。Braun Classic BN0035手表,售价350美元。

  

如何让自己的办公室更显"逼格"?看看这24款产品,互联网的一些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