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教你十条不为人知的iOS 8实用技巧

机智堂是新浪手机推出的新栏目,风趣幽默是我们的基调,直白简单地普及手机技术知识是我们的目的。每周定期更新,搞机爱好者们千万不能错过
2014-11-13 10:27 · 新浪     
   

  机智堂是新浪手机推出的新栏目,风趣幽默是我们的基调,直白简单地普及手机技术知识是我们的目的。每周定期更新,搞机爱好者们千万不能错过。

  自从九月中旬推送以来,相信大多数网友已经将手中的iPhone更新到iOS 8系统。在体验了这么久iOS 8系统之后,你有木有发现其中的一些提升或是技巧呢?

  接下来机智堂为你介绍十个实用小技巧,保证你看完之后逼格满满,分分钟变身技术宅。哦,对了,说不定还能在妹子面前秀两手以俘获芳心呢。

  1、原生信息功能炫酷吊炸天

机智堂:教你十条不为人知的iOS8实用技巧
左下角是拍照快捷键,右下角是语音快捷键

  在iOS 8发布的时候,短信功能是一个重大提升,iMessage用户之间不仅仅可以通过网络发送文字信息,还能发送语音、照片及视频。右下角的话筒LOGO长按即可录音,往上滑动,可以将录音发送,如果是误按或是混入了不该发送的声音,不要紧张,向左滑动即可取消。

机智堂:教你十条不为人知的iOS8实用技巧
长按拍照快捷键后的界面

  左侧的相机LOGO单击可选择发送照片或是视频,并给出近期拍摄的四张照片供快速选择。但许多人忽略的一点是,相机LOGO也支持长按,之后会出现一个快捷拍照及录像的选项,比较囧的一点,开启拍照后默认是自拍,如果怕自己相貌吓到对方,乖乖地将右上方的相机翻转到主摄像头即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