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钢铁侠”马斯克玩转彪悍人生:看其如何改变人类

近日,马斯克宣布他的“超级高铁”计划将于2016年动工,预计耗资一亿美元,于2019年面世。作为Paypal创始人、特斯拉、SolarCity、SpaceX三家公司CEO,马斯克被称为“现实生活中的钢铁侠”。
2015-02-28 10:30 · 腾讯科技     
   

“钢铁侠”马斯克玩转彪悍人生:看其如何改变人类

  近日,马斯克宣布他的“超级高铁”计划将于2016年动工,预计耗资一亿美元,于2019年面世。作为Paypal创始人、特斯拉、SolarCity、SpaceX三家公司CEO,马斯克被称为“现实生活中的钢铁侠”,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听起来“天方夜谭”的设想。今天就让我们看看马斯克如何诠释他“剽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