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遭到调查后 Uber成都总部已搬离原址:继广州后或成第二个“沦陷”地

继Uber广州公司被查之后,Uber成都总部或将成为第二个“沦陷”的地区。4月30日,广州市工商、交委和公安三部门联合行动,以“涉嫌非法经营”的名义对Uber广州分公司进行检查。
2015-05-12 11:28 · 腾讯科技  相欣   
   

在遭到调查后 Uber成都总部已搬离原址:继广州后或成第二个“沦陷”地

  5月12日,腾讯科技获悉Uber位于成都仁恒置地广场的办公地点已经搬离,原因为“因业务需求”。

  今天上午有成都市民对腾讯科技表示,在路过仁恒置地广场的办公楼时发现门口贴了一个通知,该通知显示“Uber(优步)总部因业务需求已搬离”。但目前尚不清楚,Uber成都总部是搬离原大厦还是撤出成都。

  这不禁让人联想到上周Uber在成都所遇到的尴尬一幕。5月6日下午,成都仁恒的Uber公司成都总部被联合执法,现场包括公安、交警等,仁恒置地广场的办公楼下也聚集了大量群众,办公楼入口处有警察把守。现场还有众多Uber司机前往,执法人员被围堵。

  继Uber广州公司被查之后,Uber成都总部或将成为第二个“沦陷”的地区。4月30日,广州市工商、交委和公安三部门联合行动,以“涉嫌非法经营”的名义对Uber广州分公司进行检查。随后,优步回应称公司维持常规运转,建议司机继续为乘客提供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