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失败背后:与谷歌眼镜相关的九件怪事

谷歌眼镜无疑是近几年谷歌最失败的一件产品,拥有多项功能,可以拍照、视频通话并处理信息的谷歌眼镜曾被科技界广泛看好,但最终却跌了一个大跟头。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网上流传最广的几件与谷歌眼镜相关的怪事吧。
2015-05-18 10:36 · 网易科技     
   

失败背后:与谷歌眼镜相关的九件怪事

  谷歌眼镜引起的一场酒吧争斗

  与谷歌眼镜相关的奇人异事中,这或许是最臭名昭著的一件。一位名叫莎拉-斯洛库姆(Sarah Slocum)的女子戴着谷歌眼镜走进旧金山一家酒吧时引发了一场冲突,很多客人不断地要求她拿下这幅眼镜,他们都不愿意被谷歌眼镜录进去。最终一位客人动起了手,直接用双手拽下了眼镜,双方最终打了起来。在这场冲突中,莎拉的手机和钱包都被偷走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