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市一年即退市:传迅雷将于近期私有化

来自各方八卦人士的踊跃线报显示,迅雷也将于近期私有化。事实上,市场特别是一些机构投资者已经听说了迅雷将私有化的消息,所以,自上周开始,迅雷股价开始波段上扬,上周后三天更是涨了近34%。
2015-06-20 09:36 · 搜狐网  八姐   
   

上市一年即退市:传迅雷将于近期私有化

  来自各方八卦人士的踊跃线报显示,迅雷也将于近期私有化,甚至有线人称,迅雷的私有化价格在15块美刀左右。

  之前就有消息说迅雷要私有化,甚至传言上周就要宣布,不过并未成行。事实上,市场特别是一些机构投资者已经听说了迅雷将私有化的消息,所以,自上周开始,迅雷股价开始波段上扬,上周后三天更是涨了近34%。

  话说,迅雷的私有化是灰常正常的。因为股价一直处于低谷,甚至一度只有上市时发行价的一半,即便是最近迅雷的股价受消息影响蹊跷抬高也只有13.7美元,市值不到10亿美刀。

上市一年即退市:传迅雷将于近期私有化

上市一年即退市:传迅雷将于近期私有化

  之前,迅雷的股价大跌时,就曾经听有人说,爱马,邹胜龙真是在美股不顺啊,先是上市之前被人临门一脚诉讼给踢飞了,苦哈哈地等了好几年,好不容易上了市,结果连雷军都救不了他,股价跌跌跌。

  哈哈,小编倒觉得,假如这次迅雷成功私有化然后国内上市,那才叫扬眉吐气呢——哥上过你了,现在不跟你玩了,撒油那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