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乐基金再度入选清科年度TOP天使投资机构榜单

成立五年,联想乐基金秉持“人、事、势、时”的投资理念,坚持投早期做天使,坚持投核心技术,坚持价值投资,坚持以前瞻性眼光判断未来。迄今为止,乐基金共投资30多家优质公司,无一失败。
2015-12-08 09:00 · 投资界综合     
   

联想乐基金再度入选清科年度TOP天使投资机构榜单

日前,清科集团正式发布“2015年中国天使投资机构30强”榜单。联想乐基金真格基金、创新工场险峰华兴联想之星洪泰基金等知名天使投资机构强势入选。继入选清科“2014年中国天使投资机构*”奖项后,联想乐基金再度入选中国年度TOP天使投资机构榜单。联想乐基金是联想集团全球互联网风险投资基金,是联想云服务集团重要的资本运作和投资平台,以投资手段为联想布局互联网生态系统。联想云服务集团总裁贺志强表示:“乐基金将依托联想在供应链、工业设计、研发、人才、营销等领域的独特优势,为创业者提供全价值链条的创业支持。”

联想乐基金总经理宋春雨表示,与其他天使投资机构相比,联想乐基金具有独特的优势:首先,联想全球*的工业设计和全球化研发系统,特别是近万名研发工程师,能为创业者提供有价值的技术评估和咨询;其次,联想真金白银打造的供应链,能有效帮助创业者降低供应链成本,特别是在智能硬件领域,能有效降低30%-50%的供应链成本;第三,联想丰富的人才资源,能为创业者提供人力、财务、市场、法务、政府事务等全方位支持;第四,联想线下渠道(上万专卖店、KAB大客户资源等)、线上渠道(联想游戏中心、乐商店、茄子快传等,联想云月活用户已超1亿)能有效为创业者带去客户和用户,解决最根本的生存问题;最后,被投企业还能成为联想生态体系的重要合作伙伴,达成业务间的战略合作,如SMARTX是联想Think AIO核心技术提供商;Nok Nok Labs与联想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建立中国的生物特征在线认证标准,已为支付宝钱包、京东钱包提供FIDO指纹支付技术解决方案;等等。

成立五年,联想乐基金秉持“人、事、势、时”的投资理念,坚持投早期做天使,坚持投核心技术,坚持价值投资,坚持以前瞻性眼光判断未来。迄今为止,乐基金共投资30多家优质公司,无一失败;投资回报率保持每年翻倍增长;70%的被投企业获得下一轮融资;其中乐逗游戏已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多家公司即将在美国和国内资本市场上市。据悉,在刚刚举办的联想乐基金五周年盛典上,联想云服务集团总裁贺志强、联想高级副总裁乔松、联想高级副总裁乔健、联想乐基金总经理宋春雨等领导共同启动联想乐创汇,旨在推动和扶持联想系创业者,打造强有力的联想创业军团。

联想云服务集团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以“设备+服务+投资”模式,提供*的用户体验并经营用户;同时积极开拓联想互联网服务业务,并以投资布局互联网生态体系,加速联想的互联网转型。联想云业务包括:联想乐基金、个人云、企业云、智能云、联想在线认证等。联想个人云(乐商店、联想游戏、茄子快传、懂的通信等)月活用户已突破1亿,为联想云生态战略布局打下坚实的用户基础;企业云则服务了200家五*企业、15万企业用户,占据行业*地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