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主编预测2016年科技圈大事件:苹果从巅峰走向下滑

在2007年iPhone以及2010年的iPad发布后,这一公司的发展更是步入了快车道。不过,近年来该公司所发布产品的吸引力似乎有所下降。显而易见的是,如今苹果已经达到了自己的巅峰期,而巅峰过后就只剩下一个方向可以走,那就是下滑。
2016-01-03 09:44 · 腾讯科技  瑞杰   
   

  1月3日消息,在2016年已经正式揭开篇章的新年之际,雅虎主编丹-特伦(Dan Tynan)就大胆撰文预测了有可能在2016年发生的科技大事件。其中,有一些预测事件的发生概率非常高,但也有些预测或许会让人感到略为夸张。下面就让我们简单了解一下雅虎主编特伦所列举的“有可能在2016年发生的科技圈大事件”。

  1.  苹果推出新一代iPhone和苹果手表

  这或许是最为简单的一个预测了,因为目前已经有非常密集的消息显示苹果会在明年春天发布新一代苹果手表,该手表将搭载Apple Watch 2.0系统,并大幅改善自己的用户界面设计风格。在明年秋天,该公司则极有可能发布iPhone 7,这一代iPhone有可能在屏幕中集成指纹识别、内置无线充电技术、搭载多摄像头以及全新的USB-C接口设计。

  2.  苹果在科技界统治力下降

  自从乔布斯在1997年回归苹果后,该公司在科技界的统治力就一直在稳步上升。在2007年iPhone以及2010年的iPad发布后,这一公司的发展更是步入了快车道。不过,近年来该公司所发布产品的吸引力似乎有所下降。显而易见的是,如今苹果已经达到了自己的*期,而*过后就只剩下一个方向可以走,那就是下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