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庄辰超离职后首度发声:去哪儿的故事结束了,托付与我的信任悉数交付了

庄辰超说,做为CEO,自己需要照顾好all stakeholders、去哪儿团队和员工,投资人的经济利益(不包括投资人的战略利益),紧密合作伙伴的经济利益。
2016-01-06 09:47 · 腾讯科技  雷建平   
   

庄辰超离职后首度表态:首先照顾VC和员工利益

  去哪儿网创始人、前CEO庄辰超1月5日首度就从去哪儿离职做出表态,称自己是一个创业者,是一个CEO,是一个投资人,是一个商业游戏的参与者。

  “作为创业者我希望自己创立的企业发扬光大开疆拓土(并购交易中卖家是输家)。”

  庄辰超说,做为CEO,自己需要照顾好all stakeholders、去哪儿团队和员工,投资人的经济利益(不包括投资人的战略利益),紧密合作伙伴的经济利益。

  “做为投资人知道如何才能让自己手中的股票在增值幅度和时间效率上最高(并购交易中卖家是赢家)。”

  庄辰超称,做为商业游戏的参与者,要尽全力保障商业游戏规则的实施。这些不同角色的诉求有时候不尽相同,有时候截然相反。

  “在商业选择上可以取一路而弃其他路来做价值曲线异化,在实际的生活工作中只能尽力在每一个方向拉升,让尽可能多的人满意。”

  庄辰超还表示,毕竟每一侧都是成千上万的人和家庭,财富和工作责任。最终企业的威名,巨额的财富都会随风飘去。大家每天的生活是面对和沉浸在周边人的信任关系之中的。

  “Qunar的故事结束了,托付与我的信任悉数交付了。”

  据悉,庄辰超发布内部信,宣布即日起卸任去哪儿CEO和董事一职。去哪儿网副总裁谌振宇将接替庄辰超出任去哪儿CEO。

  与庄辰超一同去职的还有多人。邮件显示,去哪儿网原执行副总裁和目的地事业群负责人张强将接替Denise担任COO,去哪儿网原战略及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朱小路将接替赵轶璐担任CFO,杨淼/甘泉/何伟平/李继锋将担任更高技术职务,分担接替CTO David的工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