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东高层离职!副总裁江川确认加盟河狸家

京东副总裁江川确认于2月24日离开京东,加入国内知名美业O2O平台——河狸家,成为合伙人之一并出任CTO,全面负责河狸家产品、技术等相关业务。
2016-03-03 11:20 · 新浪科技  周雪昳   
   

      京东高层离职!副总裁江川确认加盟河狸家

      今天上午,新浪科技获得了京东副总裁江川此前发出的离职信,确认其已于2月24日离开京东,加盟由雕爷创办的美业O2O平台河狸家

  在离职信中,江川回忆了其在加入京东之初所面临的种种挑战,但在无线团队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制定“黄金购物流程优化”为主线,同时加强“基础数据平台搭建”和“技术架构优化”短板建设,取得了显著效果。

  在谈及自身离职原因时,江川提到是因为个人的职业发展和规划。他也希望无线团队继续保持团结高效、奋力拼搏的优良协作精神,推动无线业务保持高速增长,续写辉煌,同时逐步树立京东无线团队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和领导力。

  至于江川离职京东后的去向,新浪科技经多方求证,确认其已加入国内知名美业O2O平台——河狸家,成为合伙人之一并出任CTO,全面负责河狸家产品、技术等相关业务。

  资料显示,江川曾先后任职SUN(中国)、AOL(美国在线),后成为糯米网团队初创成员之一,全面负责人人旗下糯米网整个电商平台和移动端产品研发线。离开糯米网后,江川转投腾讯,任OMG事业群资深产品技术总监,负责腾讯网及下属各大地方区域门户网站的生活类业务板块下沉及移动互联网O2O商业化产品研发创新及运营工作。

  2014年,江川入职京东,担任集团副总裁,主管无线业务部门产品、研发和运营工作,在他的带领下,京东无线在行业的影响力和领导力日益提升,产品崩溃率降低近20倍,购买转化率提升超过100%,订单占比提升超过120%,GMV增长2.6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