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陌陌唐岩微博回应阿里收购传闻:见风是雨无中生有

陌陌公司董事长唐岩今日就陌陌将被收购传闻在微博做出回应称,“接到消息也要判断,不能见风是雨、无中生有”。
2016-03-08 07:52 · 新浪科技     
   
陌陌唐岩微博回应阿里收购传闻:见风是雨无中生有

  3月7日晚间消息,陌陌公司董事长唐岩今日就陌陌将被收购传闻在微博做出回应称,“接到消息也要判断,不能见风是雨、无中生有”。

  今日,陌陌公司董事长唐岩转发了一则“陌陌之于唐岩,就像是一场腻味的coc(部落冲突,新浪科技注)征途,从最初的细心堆砌到现在的随性而为,不变的是一路的玩性和好运气。当兴趣变成了布局的一部分,就缺乏了玩性,阿里陌加油,俞永福加油。拜拜雅痞ceo,期待中国的SeanParker”的微博,并评论道:“你们大V千万要注意了,不要见着风是得雨,接到这些消息,你们本身也要判断,明白这意思吗? 假使这些完全无中生有的东西,你再帮他说一遍,你等于——你也有责任吧?识得唔识得啊?”

  实际上,陌陌此番将被阿里巴巴收购的传闻始于“蔡崇信取代张鸿平进入陌陌董事会”,当时有评论认为,或许是阿里巴巴将助力陌陌私有化的信号,但阿里巴巴方面并未就此作出说明。另有媒体分析称,阿里巴巴为了实现社交和社区计划,将收购陌陌。陌陌方面则告诉新浪科技:单纯是人事变更。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公开资料,阿里资本董事总经理张鸿平在卸任陌陌董事之前,已经先后卸任了恒大淘宝俱乐部董事,以及华数传媒控股董事,而且就公告披露信息来看,均为主动辞任阿里投资公司的董事。根据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公告称,具体原因是:“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张鸿平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鸿平先生因工作安排原因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所以由阿里巴巴在陌陌董事会人选变更引发的一系列猜想,或真的只是单纯人事变更而已。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