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如何构建影视演艺消费生态圈?前提是每一个VC都懂内容

国家十三五规划指出,2020年“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而消费潜力、互联网迅猛发展、国内外市场需求等都将文娱行业推向了风口浪尖。多重利好之下,掘金文化娱乐产业万亿市场成为投资者的共识。
2016-03-30 17:06 · 投资界     
   


徐佳宁:这个圈子里做梦的人多,我不怕他自己做梦,我怕他做梦把你们给忽悠了

如何构建影视演艺消费生态圈?前提是每一个VC都懂内容

  大家好,我叫徐佳宁,我们公司是叫光彩传媒,除了电视剧的制作之外没有做过任何其它事情,公司从2009年开始做电视剧的制作,2009年底到现在公司一共就做了四部电视剧,一个叫《裸婚时代》,文章跟姚迪演的,还有一个叫《来不及说爱你》,是李小冉演的,还有一个叫《我的宝贝》,是佟大为跟姚迪演的,还有一部叫《一触即发》是钟汉良自己演的,除了电视制作我之前对资本没有任何了解,我的资本就是我银行卡里的钱,电视剧也都是将自己口袋里的钱拿出去投资,好在四部剧给我赚了好多钱,因为当时的投资环境比较好,演员的价格也不高,一部剧差不多两千万的投资,我觉着这个行业既成就了公司也成就了我,公司去年年底挂牌了新三板,同时也希望以后拍戏可以不用我自己银行卡上的钱,有资本的介入我们能做更多的剧。

  在这个圈里现在可能认认真真做事的人不多,每天都是做梦的人比较多,我不怕他自己做梦,我怕他做梦把你们给忽悠了,现在好多影视公司一出来给我讲的全是蚂蚁变大象的事,他本来是一蚂蚁,他说我通过锻炼之后能成一大象,我说你怎么练的呢?他说有各种办法,我练二头肌练这儿练哪,我说你练得再大还是一蚂蚁。我觉得现在最值钱的东西不是电视剧,最值钱的是PPT,任何一个PPT出来首先看阵容、价值几个亿,再看将来的业绩几十个亿的都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3/201603303951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