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视汽车阵容升级:前上汽副总裁加盟乐视汽车 丁磊+张海亮,贾跃亭称“无敌了”

前上汽集团副总裁张海亮正式加盟乐视汽车,出任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总裁兼COO,据称,张海亮将直接向乐视汽车全球副董事长丁磊汇报工作。
2016-04-24 15:01 · 投资界  gaia   
   

  投资界4月24日消息  前上汽集团副总裁张海亮正式加盟乐视汽车,出任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总裁兼COO,乐视CEO贾跃亭在其微博上也宣布这一消息。据称,张海亮将直接向乐视汽车全球副董事长丁磊汇报工作。

乐视汽车阵容升级:前上汽副总裁加盟乐视汽车 丁磊+张海亮,贾跃亭称“无敌了”

  70后的张海亮,在汽车行业拥有丰富经验,1994年便加入上海大众汽车;2007年出任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后又调任上汽集团副总裁,期间主要负责车联网等汽车新技术领域的工作。

  4月20日,乐视超级汽车LeSEE首款概念车亮相北京,贾跃亭与丁磊亲自揭幕,并透露将在北京车站上,向用户展现乐视全生态产品。而张海亮在汽车新技术方面的理解,在加入乐视超级汽车后,或许能够得以一展宏图。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gaia,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4/201604243962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