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贾跃亭:乐视将于本月推出乐2手机和超级汽车 尝试硬件免费定会招来嘲笑但仍将坚持

乐视在今年4月14日将推出硬件免费日,也就是购买会员送硬件。贾跃亭表示,乐视这一次尝试硬件免费肯定会招来质疑和嘲笑之声。“他们可以去嘲笑他们的嘲笑,但我们一定会坚持我们的坚持。”
2016-04-10 18:52 · 腾讯科技  刘亚澜   
   

贾跃亭:乐视将于本月推出乐2手机和超级汽车 尝试硬件免费定会招来嘲笑但仍将坚持

  4月10日,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公开表示,乐视将于4月推出乐2手机、超级汽车及其他两款智能终端。

  贾跃亭在《从博傻到硬件免费》的信中提到,工业时代企业几乎掌控了一切,特别是S、H、I、V、O公司等硬件企业利用、甚至不惜透支消费者信任和期待,用“博傻”式消费诱导不够理性的用户为品牌、渠道、硬件支付天量溢价。从内部信内容来看,S是三星,H公司为华为,I公司是苹果,而V是VIVO,O是OPPO公司。

  而乐视在今年4月14日将推出硬件免费日,也就是购买会员送硬件。贾跃亭表示,乐视这一次尝试硬件免费肯定会招来质疑和嘲笑之声。“他们可以去嘲笑他们的嘲笑,但我们一定会坚持我们的坚持。”

  信中还提到:“虽然苹果的创新越来越少,但它的价格却仍随着产品迭代而一路上涨,并且仍有很多人为之买单。直至毫无新意的iPhone SE的推出,这款去库存的降价产品终于让一部分人如梦方醒——价格“祛魅”后的苹果不过如此。”

  不过,对于新产品的其他细节,贾跃亭并未透露。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