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软银印裔总裁Arora将辞职 急于接班惹恼孙正义

软银周三表示,阿罗拉辞职的原因是他和孙正义在何时接班的问题上存在分歧。阿罗拉希望在几年时间内开始领导权的交接进程,而孙正义则计划再等一段时间,以确保软银转型为一家全球性的互联网公司。
2016-06-22 09:05 · 新浪  羽箭   
   

软银印裔总裁Arora将辞职 急于接班惹恼孙正义

  北京时间21日晚,软银集团周二宣布,其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尼克什-阿罗拉(Nikesh Arora)将于周三正式辞职,这位印度裔高管曾被视作软银董事长兼CEO孙正义的热门接班人选。

  谷歌前高管尼克什-阿罗拉于2014年加入软银集团,负责这家日本公司的投资战略,并于去年5月被提升为公司总裁。软银创始人孙正义曾公开表示,阿罗拉有望成为他的接班人。

  软银周三表示,阿罗拉辞职的原因是他和孙正义在何时接班的问题上存在分歧。阿罗拉希望在几年时间内开始领导权的交接进程,而孙正义则计划再等一段时间,以确保软银转型为一家全球性的互联网公司。孙正义在声明中表示,他不想让阿罗拉为最高职位等的太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