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京东到家将关闭,事实上,他早已注定无果而终……

一位京东内部人士还透露,京东到家其实早已经不属于京东了,现在归达达管理和运营。价值兄发现,2016年4月15日,京东集团确认,最终将与众包物流平台“达达”合并,目前双方已经就此事达成最终协议。
2017-01-12 09:50 · 钛媒体  不怕开水烫的猪   
   

  1月11日消息,价值兄从业界*获悉,京东旗下的O2O生活服务平台——京东到家将在2017年2月10日关闭服务。有多位京东内部人士和业界行业人士向价值兄确认,京东到家其实早在数月前就已经停止了服务,彻底停止业务其实是迟早的事情。

  传闻2月10日关闭全国业务

  价值兄在京东到家的“全国-服务商家沟通群”中发现,有管理人员发布群消息显示,“由于公司战略调整,上门服务业务将战略停运,服务业务将于2月10日同意下线设置。非常感谢大家这近一年的支持、理解和包容”。随后,多位行业人士和京东内部人士确认了此事。

传京东到家将关闭,这三大问题注定其无果而终

  有匿名人士也在社交网络上爆料,京东到家服务即将关闭。

传京东到家将关闭,这三大问题注定其无果而终

  目前,京东到家的APP依然还能打开,用户仍然可以下单购买。不过价值兄发现,

京东到家目前提供的服务品类已经非常少,似乎远远无法满足上门服务的综合需求。这似乎也意味着京东到家即将关闭服务。

传京东到家将关闭,这三大问题注定其无果而终

  据官方介绍,京东到家成立于2015年4月,是京东集团基于传统B2C业务模式向更高频次商品服务领域延伸发展出的全新商业模式,是京东2015年重点打造的O2O生活服务平台,是基于传统B2C模式向高频领域的重要提升。2016年4月15日,京东宣布京东到家与达达进行合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钛媒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