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还在用古老陈旧的POS机?他说,商业智能终端的复兴已经开启

在采访环节,李岩对外透露,公司虽然还依然处于亏损状态,不过财务流水等数字均处于正向;目前公司也已经完成了B+轮融资,而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另外,司目前营收来源主要通过硬件收费和部分服务费。
2017-03-08 19:54 · 投资界  喜乐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3月8日消息,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投资界受邀出席。会上,包括美国高通、苹果公司、中国银联等行业巨擎的代表,超过400位嘉宾和专业人士、商业客户等体验了微智全景带来的全新商业智能终端,即旺TAB——安全商用平板、旺咪——手持云工作终端。

  投资界了解到,这两款产品可以运行专用的安卓商用安全操作系统——旺UI,同时也能做到各种商用传感能力高度集成,刷卡、IC读写、NFC加密读写、红光扫描、IP对讲、金融级加密芯片、安全触屏等一应俱全。因此,专供刷卡使用的POS将作为功能之一融入到商业智能终端中,就像电话功能、数码拍照功能、GPS功能等都已融入智能手机之中一样,不再单独存在。

还在用古老陈旧的POS机?他说,商业智能终端的复兴已经开启

  微智全景成立于2012年11月,公司起初核心产品为旺POS(互联网POS),为实体商户提供以收银为核心的支付环流圈营销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商家实现多种支付、验证功能,也可以接入各类互联网资源和服务,比如外卖、会员营销、团购、促销等等服务。

  在此次发布会中,李岩强调公司正式升级为商业智能硬件服务商,要做的是商业终端,而非支付终端。据了解,2015年5月,公司获得1亿元B轮融资,由IDG资本和尚心资本投资;2012年11月,公司拿到了IDG资本投资的400万美元A轮融资。

  微智全景创始人李岩表示,“这一系列商业智能硬件不仅具备强大的安全保护,经过中国银行卡检中心的安全检测,也符合PCI、EMV等国际安全认证和检测标准。同时,其开放性和丰富的开发接口为各行业软件开发者带来了方便、简洁的适配使用体验。”

  目前平台上已有超过400多款行业应用,覆盖了几十个行业的各种应用场景,也与217家厂商达成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云海肴、五味、有赞、金蝶友商等SaaS厂商、SaaS云端商、电商平台、系统集成商。

  除了与中国市场的行业软件开发商和SaaS服务商合作的同时,微智全景同样与高通、苹果等海外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对于与微智全景的合作,高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与微智的合作,我们充满了信心。相信微智在智能商业硬件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卓越眼光,配合高通公司在移动芯片方面的高性能、高可靠的技术,我们能够在这个领域取得非凡的成绩,加速这个市场的成长,改变未来商业场景的面貌。”

  在采访环节,李岩对外透露,公司虽然还依然处于亏损状态,不过财务流水等数字均处于正向;目前公司也已经完成了B+轮融资,而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另外,投资界获悉,公司目前营收来源主要通过硬件收费和部分服务费(包含通讯服务、软件服务费等);今年微智全景也将会增加开放增值应用的服务费和征信应用服务费,比如电子发票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喜乐,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703/201703084097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