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匠心独创,领衔时代! 丽江“复华度假世界”荣获“2017年度中国城市最具投资价值楼盘”

“内容强,则项目强”。丽江 “复华度假世界”在开发环节紧紧围绕“内容”展开系列规划和创意,通过规划创新、业态创新、体验创新、理念创新和运营创新,保障丽江项目在市场上具备强大竞争力和发展潜力。
2017-03-22 15:47 · 投资界综合     
   

  以自然人文景观+创新旅游体验为核心的精品“主题型”度假世界—丽江“复华度假世界”,凭借前瞻的设计理念、创新的规划、业态、体验、内容与运营,在2017年2月,荣获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年会授予的“2016-2017年度中国城市*投资价值楼盘”。

  本次中国房地产年会以“新市场 · 新IP · 新社群”为主题,旨在为投资人、数据研究机构、企业家搭建一个全新的聚合平台,共同探索经济新常态背景下的中国房地产新的发展要求和发展机遇、趋势。这与复华的发展重心不谋而合。

  *四大核心优势

  匠心打造中国西南恢弘之作

  丽江“复华度假世界”是复华在中国西南投资开发的*规模“沉浸式”旅游度假*目的地,汇集50位世界建筑大师,总投资30亿元,总规划建筑面积28万平米,为消费者打造“15天不重样”的度假体验。凭借雪山脚下*优势,丽江“复华度假世界”在拿地之初即备受关注,此次获奖,以独具特色和创新的四大优势文旅开发核心,在业内再次掀起热议。

匠心独创,领衔时代! 丽江“复华度假世界”荣获“2017年度中国城市最具投资价值楼盘”

△丽江“复华度假世界”效果图△

  全球设计

  铸造时代精品

  丽江“复华度假世界”依托复华自有的建筑设计研究院、开发建设公司、商业管理公司及全球*合作伙伴,从建筑形态到细节设计,从园林景观到样板展示空间,以*工匠精神和理念,打磨每个产品,开创复华精品时代。

  △丽江“复华度假世界”入口实景图△

  内容为王

  颠覆时代体验

  “内容强,则项目强”。丽江 “复华度假世界”在开发环节紧紧围绕“内容”展开系列规划和创意,通过规划创新、业态创新、体验创新、理念创新和运营创新,保障丽江项目在市场上具备强大竞争力和发展潜力。

  △风情商街示意图△

  丽江“复华度假世界”之所以可以做到“15天不重样”的真正“沉浸式”度假体验,源于在内容上的精研。集吃、喝、娱、乐、游、购、住于一体,包含“全球奇迹”,50项雪山原创缤纷体验;*秀馆360°,震撼感官奇幻秀馆;购物天堂,六大全天候风情商业街区;非遗文化,千年纳西文化艺术广场;度假王国,创新七感奢旅养生水疗等5大豪华主题。

  立足全球

  创建时代前沿IP

  复华凭借前瞻性眼光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依托“投资+运营”的核心能力,不断创新文旅产业新模式,布局产业地产中的文化旅游板块,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多方合作,投资、并购、创建IP,这些IP将创新内容和产品线有机结合互动,健康可持续发展运营,逐渐形成布局全球的“复华文旅产业IP生态链”,推动复华永远站在时代前沿。

  “地产+金融”双轮驱动

  创新模式稳健发展

  丽江“复华度假世界”开启文旅时代下的投资+度假“双赢模式”。投资丽江 “复华度假世界”,得到的不仅有基于稀缺资源带来的房产价值,更可享复华全球文旅产业布局的*化权益。稳定收益权益、委托经营权益、度假入住权益、VIP特权权益、产权增值权益,引入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与度假平台,在为业主管理资产的同时,提供遍及丽江、黄山、九寨沟、墨尔本、黄金海岸、塞浦路斯等多地的复华度假世界自由换住权益,以及通过RCI全球换住平台,在全球超过4000家度假酒店的自由换住权益,真正做到“一处投资,全球度假”。六大权益保障,共同构筑一道稳固的价值权益红线。真正开启“度假即是赚钱”的双赢模式。 

  时代黑马  聚力未来

  复华作为投资、开发、内容和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型文旅产业投资运营商,聚焦产业+投资+金融三大核心。凭借前瞻的时代眼光、强大的全球资源整合力和运营力,以“创新发展,稳健为王,正道经营,敬畏金融”的经营哲学,几年来不断扩大文旅产业版图,积极推进国内和全球布局。

  目前复华已经陆续投资、开工和开业了15个“复华度假世界”和10个“复华未来世界”。未来,力争用5年左右的时间在北京、济南、长沙等一二线城市打造和建设100个特色小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