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员工晚餐停供,班车也停了,乐视这次已经穷到面上了

4月底,贾跃亭曾在乐视业绩说明会上就资金问题也做出过回应,为了满足公司长期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不排除任何合法合规的募资方式,包括股权融资和债权融资等。
2017-05-12 17:06 · 猎云网  王亚楠   
   

  近日,网络上传出一份乐视公司内部邮件显示,乐视已暂停北京区域所有班车、摆渡车运行。

  内部邮件称,北京区域班车近期将停休整合,因此即日起暂停所有班车、摆渡车的运行。恢复运行的时间将另行通知。

1494560481150522

  在停止班车前,5月9日,乐视公司还发布通知称,“鉴于近期各办公区晚餐需求量减少,近期公司将利用午餐后时间进行设备更新。即日起,公司餐厅将暂停员工工作晚餐供应,请大家相互转告。”

1494560496146196

  有乐视内部员工已经向媒体确认了这两份通知的真实性,称确实收到了该邮件。

  自乐视资金链危机爆发以来,风波不断。乐视金融、乐视体育两部门近日也是消息频出。5月4日,曾是呼声较高的接班人乐视金融CEO王永利被调岗,有媒体还分析认为,乐视金融进展不顺其主要原因不在王永利,而在于其布局滞后、缺乏核心牌照、母公司资金问题的拖累三方面。

  昨日,有消息称乐视体育内部正在准备新一轮裁员,预计规模超50%。知情人士称,新一轮乐视体育的调整极有可能将乐视体育的战线重新缩回“体育媒体公司”范畴。

  更值得一提的是,4月20日消息,乐视因资金困难洽谈出售地产项目世茂工三。

  针对以上事件分析,虽然乐视极力解释这些债务的合理性,但依旧无法掩盖缺钱的事实。

  4月底,贾跃亭曾在乐视业绩说明会上就资金问题也做出过回应,为了满足公司长期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不排除任何合法合规的募资方式,包括股权融资和债权融资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