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保定市金保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关于保定市蓝天基金子基金管理人征集项目 招募公告及招募说明书的澄清

保定市金保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现就保定市蓝天基金子基金管理人征集项目招标公告及招募说明书,有部分修改,修改内容见下文。
2017-06-19 16:12 · 投资界综合     
   

  各申报人:

  保定市金保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现就保定市蓝天基金子基金管理人征集项目(项目编号:0703-1740CIC2I096),招标公告及招募说明书做如下修改:

  “本次公开招募最终确定两名合格候选人为入围单位”修改为“本次公开招募最终确定四名合格候选人为入围单位”。

  特此说明,望各投标人周知

  保定市金保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2017年6月19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