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曾获粤科资本、深创投投资 微位科技将区块链技术融入企业服务摸索“新玩法”

微位科技创立于2014 年,诞生于中国电信天翼创投孵化器,系一家基于商业智能技术、向各行业企业客户提供商业身份识别工具的高科技公司。旗下拥有企业名片、加密通信工具及电子标签等产品和服务,并与腾讯、中国平安、碧桂园、大疆等企业达成合作。
2017-09-20 17:32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0日消息,曾获得深创投、天翼创投、粤科资本以及全志科技等投资的微位科技近日正式宣布,将与中国联通、360 等企业携手加入可信号码联盟,为构建安全可信的通讯和网络环境助力。

  资料显示,微位科技创立于2014 年,诞生于中国电信天翼创投孵化器,系一家基于商业智能技术、向各行业企业客户提供商业身份识别工具的高科技公司。旗下拥有企业名片、加密通信工具及电子标签等产品和服务,并与腾讯、中国平安、碧桂园、大疆等企业达成合作。2016年1月,微位科技获得深创投的1500万元A轮融资。

曾获粤科资本、深创投投资 微位科技将区块链技术融入企业服务摸索“新玩法”

  据了解,微位科技以企业SaaS 服务为核心盈利点,已经成为商务社交领域*盈利能力的企业之一。目前,微位科技依托电信运营商的大数据平台,面向全国50 多万家企业用户提供基于 DBI 体系的商业身份识别工具,覆盖用户总量超过 1000 万。

  值得一提的是,「商业身份识别」是由微位科技创新提出的理念,微位提出该理念的核心出发点是解决企业一直面临的商业身份认证难、识别难的困境。

  基于此,微位科技将行业*的区块链技术和企业大数据应用于商业身份的认证和识别中,建立了一套去中心化的商业身份认证体系(DBI)。在这个没有「上帝权限」的体系中,身份认证的权利被交还给了认证主体(即每个企业),改变了以往各类身份认证都通过权威机构来完成的中心化模式。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让身份盗取、篡改和伪造的难度指数级上升,解决了跨企业间身份认证的困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