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4届金融科技CEO领袖年会暨投资峰会24日在深圳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24日,由91活动网、91天使创投、斧投邦、金斧子、91众筹共同主办的“2017年金融科技CEO领袖年会暨投资论坛”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开幕。
2017-11-24 11:12 · 投资界综合     
   

 随着2017年“科技保险*股”众安在线在香港IPO市值近千亿,趣店、和信贷拍拍贷融360在美国上市。近年来在以创新发展为核心的国家“双创”战略指导下,中国金融科技的爆炸式发展,对全球商业特别是中国金融业的发展和变革产生了重要影响,并成为中国诸多产业格局中越发引人注目的关键力量之一。

  2017年11月24日,由91活动网、91天使创投、斧投邦、金斧子、91*共同主办的“2017年金融科技CEO*年会暨投资论坛”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开幕。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杰、民建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李宁松禾资本董事长罗飞、金斧子CEO张开兴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投资合伙人胡启林

  、普华永道中国金融主管合伙人张立钧、华盖资本合伙人王宝华众安保险金融机构部总经理王鹰、斧投邦合伙人王拓等金融科技产业及创投领域资深人士出席活动开幕式!

  金融科技及创投领域代表深圳聚头

  一众金融科技及创投领域的行业代表及专家齐聚深圳,参与了当天的“2017年金融科技CEO*年会暨投资论坛”,CEO*年会创办人、秘书长冷箫主持开幕式启动,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杰、民建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李宁、金斧子CEO张开兴、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投资合伙人胡启林、华盖资本合伙人王宝华、松禾资本董事长罗飞、追梦者基金合伙人朱波、浅橙科技CEO朱永敏、普华永道中国金融主管合伙人张立钧、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曾光、KKR副总裁广东、众安保险金融机构部总经理王鹰等金融科技产业领域、以及创投领域资深人士在大会上发言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世界500强中国平安集团总经理任汇川、陆金所联席董事长兼CEO计葵生、华平投资集团中国区联席总裁程章伦、华盖资本董事长许小林以及刚刚登陆美国资本市场的融360创始人兼CEO叶大清等知名企业家纷纷通过VCR发言,使活动影响力覆盖全国。  

  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杰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福田区是深圳市的金融核心区,也是中国三大金融集聚区之一。辖区金融业增加值占福田全区GDP的比重达34.1%,占深圳全市金融业增加值的43.6%。金融总部机构聚集,全市67%的持牌金融总部机构落户福田。福田区银行、证券、基金、期货、信托、保险等持牌机构业态全面,并拥有中国两大证券交易所之一——深圳证券交易所,福田区金融机构龙头企业实力突出,平安集团和招商银行两家金融企业进入世界500强。第4届金融科技CEO*年会论坛的举办,具有非常重大的现实意义。  

  共议创新赋能科技助力新金融  

  2017年“科技保险*股”众安在线在香港IPO市值近千亿,以及趣店、和信贷、拍拍贷、融360在美国上市,得到了国外媒体的关注和资本的追捧。近年来,在以创新发展为核心的国家“双创”战略指导下,中国金融科技的爆炸式发展,对全球商业特别是中国金融业的发展和变革产生了重要影响,并成为中国诸多产业格局中越发引人注目的关键力量之一。

  在本届年会上,大数据、征信、创新赋能、Al金融成为热门话题。金融科技新技术正带来一种超乎想象的变革,在未来金融业应用中成为常态。与会者共议如何通过利用金融科技产业理念,解决发展的痛点及成就客户价值,提升用户体验,也分享了各个企业如何通过科技驱动新金融,让企业发展速度与服务效率同步提升。  

  本届年会也对相关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企业进行了颁奖。大会组委会经过两个月的筛选及行业内人士投票、专家评委打分等,最终产生了2家年度金融科技*品牌影响力企业,10家年度金融科技*投资价值企业;5家年度金融科技*成长价值企业;1家年度金融科技*大数据服务商;1家*成长价值供应链服务商等五个奖项,众安保险、平安银行、金斧子、融360、微贷网随手记等多家企业获奖。

  活动背景

  关于2017年“金融科技CEO*年会”

  金融科技CEO*年会已分别在杭州、深圳、北京、深圳等地连续举办四届,已经成为中国科技金融的品牌性论坛和科技金融产业最重要的交流平台。

  本次论坛由91活动、91天使创投、斧投邦、金斧子、91*联合主办,民建深圳市委会、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协办,除获得广东省工商联、民建深圳市委会、南山区政府、福田区政府的支持外,也获得微贷网、易电联、今日投资、热云数据、合盘理财、零钱罐、融金宝等企业支持,国内金融机构、产业集团、专业投资机构100多家行业优秀企业负责人、近400名代表出席了论坛。  

  CCTV央视财经道、深圳卫视、深圳晚报、深圳商报、深圳晶报、香港大公报、央广网、人民网、央视网、新浪网新华网东方财富网等主流财经媒体到场深入采访报道。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