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成立100亿级投资基金聚焦产业龙头

盈科资本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产业龙头企业战略投资的机构。
2018-04-16 20:31 · 投资界综合     
   

  4月16日,盈科资本宣布成立“产业龙头战略投资基金“,该基金募集规模为100亿人民币。

  据悉,盈科产业龙头战略投资基金由盈科消费升级基金、盈科超级独角兽基金、盈科新能源及环保基金、盈科生物医药基金四期基金组成,力争打造成中国股权投资市场首支百亿级的标杆性基金。

  盈科资本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产业龙头企业战略投资的机构,围绕其具有核心优势的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消费升级、智能制造五大行业,累计投资221家公司。多家金融机构、国企以及四家上市公司是盈科资本的基石投资人,多家大型金融机构及上市公司是盈科管理基金的LP。

  目前盈科资本管理的人民币规模达二百五十亿元人民币,投资案例包括:火炬电子纳川股份、三棵树、万润新能源、永悦科技、中材科技、淳中科技、万魔声学、康华生物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